奋发图强(1/2)
作者:鷇音子1
    这本《玄青咒》,周云居然根本就看不懂!

    周云琢磨半夜,也一无所获,只好睡觉去了。

    第二天,周云正干着气力活时,忽然听得外面有人喊道:“王八,快出来。”

    周云走出柴房,只见阳光下,一名年轻人长身而立,身边跟着一个姑娘,颇有几分容貌。

    范会站在这名年轻人面前,佝偻着腰,显得矮了许多。

    林平拍了拍范会黝黑的脸,笑道:“范桶,最近干得怎么样?”

    范会低头不答。

    身边另一人道:“范桶,二师兄问你话呢。”

    范会讪讪道:“回禀二师兄...我、我干的还行...”

    林平哈哈一笑,看了一眼身边的姑娘,道:“鱼师妹,这位就是你的发小吧。”

    余鱼双唇轻轻一抿,没说什么。

    这时,林平将目光落到周云身上,道:“现在知道我是谁了么?”

    周云恭恭敬敬地道:“二师兄好。”

    林平假模假样地拍了拍周云的肩膀,道:“王师弟,好好干。”这话一说,周围的人都笑了起来。

    林平一行人扬长而去,周云狠狠地盯着他们几个的背影,吐了口口水,骂道:“妈的,你给我等着!范会,那位就是你的发小?”

    范会仍然看着远处余鱼的背影出神。

    周云踢了他一脚,道:“别看了,你的发小都是别人的了。”

    范会讷讷地道:“不会的...不会的...”

    周云真是气得不行,心想:“此仇不报,誓不为人!”想着看了看范会,“唉,这人可比我惨,我要是他,我不得气疯了。”

    这天傍晚,周云好不容易干完一天的体力活,气喘吁吁地翻阅小册子,但是册上的内容,自己想破头皮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周云看了好久,终于忍耐不住,抓起册子便是一顿乱撕。等他发泄完怒火,看着这一地的碎纸,脸色更是难看了。

    “呜呜呜呜呜呜...小说里都是骗人的,我不可能是天选之子...”

    “我要变成,小说里,那个无敌的主角,只手擎天,开天辟地来寻你,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小说结局里,鸳鸯成双才是结局。”

    哭到后来,周云竟然唱了起来。

    下意识唱完这首歌,周云从地上坐起,叫道:“我唱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还天下无敌、鸳鸯成双,我马上就要被恶人欺压致死了!”

    话音未落,柴房的窗户忽然被风吹开,一团白气飘了进来。

    “啊,有鬼!”

    周云大吃一惊,然而那团白气飘到自己身后,竟然消失不见了。

    一时之间,周云忽然怔了一怔。他看了看自己的手,喃喃道:“嗯?发生了什么?”

    “哎,我怎么这么困呢...”周云不禁打了一个哈欠,“算了算了,先睡觉。”

    周云躺在柴火堆睡下了。

    梦中,自己竟然出现在一个十分凄美的场景。飞花满天如雨下,一个纤瘦的人影倒在自己的怀里,胸口血红一片。

    那人脸色苍白,一双迷人的眼倒映著自己的模样,口唇轻动:“周大哥...”

    周云一怔,随即发现这人原来是小青豆。

    “小豆子!”
奋发图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