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物(1/2)
作者:鷇音子1
    小青豆看了过去,问道:“你不是我们玄天门的人,你是谁?”

    那个声音叹道:“唉,我是神武楼的小杂兵,十年之前,你们玄天门围剿我神武楼,杀的杀,擒的擒,我也被关进来了。”

    小青豆沉吟道:“神武楼...你是魔教!”

    那个声音倒十分平淡,缓缓地道:“小兄弟,别激动,我不过是阶下囚而已。我们神武楼的修炼方法可简单多啦,你们要不要听?”

    小青豆冷冷地道:“哼,邪魔外道,蛊惑人心。周大哥,我们别理他。”

    周云小声地道:“要不...咱们听听看?”

    小青豆蹙眉道:“周大哥,你是玄天门的人,就要遵守门规训诫,我们身为玄天门人,就要有正邪之分,脚踏实地,不得听信旁门左道。”

    周云忙点头道:“对对对,多亏小豆子提醒。”

    这时,牢房的门被人打开,那年轻人站在门外,道:“时间到了。”

    小青豆站起身来,道:“周大哥,我先走了。下次我和师兄去做点宗门任务,弄些丹药来给你。”

    周云大喜,道:“好啊。”双臂一张,将小青豆抱在怀里,“小豆子,再见了。”

    小青豆的眼圈也有些红红的,他道:“周大哥,我会去给你求情的,你就安心在这里。”

    周云点头道:“嗯。”

    小青豆走出牢房,那年轻人道:“你隔壁关的是神武楼的魔教妖人,你可得留神点。”

    周云道:“我知道了。”

    年轻人关上牢房的门,又离开了。

    “喂,那边的朋友,你还在吗?”周云看向隔壁牢房,问道。

    黑暗中没有声音。

    周云又道:“朋友,我们来聊聊。”

    黑暗里还是没有声音。

    周云‘咦’了一声,道:“哦,我这里原来还有半块糕点。”

    这时,那个声音从黑暗里飘来:“小兄弟,能分我两口吗?”

    周云将半块糕点扔了过去,道:“喏,都给你。”

    那人影捡起糕点,慢慢吃了下去,随口说道:“你要知道些什么?”

    周云心想这果然是个聪明人,沉吟了一会儿,道:“你刚才不是说你们修炼比我们简单吗,你说说看。”

    那人隐晦地一笑,道:“你听错了罢,我何时说过修炼简单?我说的是修炼方法简单。”

    周云搔搔后脑,道:“那也一样,你说说看。”

    “嗯...像我们这样初入门墙的人,必先劳其筋骨数年,体魄达到标准后,才能开始修炼。修炼的方法么,你确定要听?”

    周云点头道:“嗯。”

    “呵呵,以咱们神武楼修炼人数最多的血身大法来说,修炼的过程,每日子午时,必须饮血,兽血人血均可。但是修到了一定程度,就必须要饮人血,越新鲜越好,以人血炼化精气神三气,直到修出元婴。”

    “元婴之后,便要看你的悟性和资质了,悟性好的,找些正道的人,以血身大法吸取他们的修为,倘若运气好吸了一个厉害的,直接就修成元神了。”

    周云奇道:“那不害人行不行?”

    那人道:“可以,人属万物灵长,修真者众多,吸了比较有价值,低等的妖兽体内修为不高,效果不明显。当然了,你要是能吸些灵兽、神兽之类的,那更好不过了。”

    “哦,我明白了。你们这是夺取别人的修炼成果。”

    那人淡道:“你们也没什么差别,我们夺你们的,你们夺的是天地的气数。”
神秘人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