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试宗门任务(1/2)
作者:鷇音子1
    自此,宋志成在一个月内便突破了玄青咒第四重。他不仅每周来献一次血,而且还发动了其他十几名师兄弟,相继来献血。

    周云暗暗窃喜,让他们十几个人轮流来献,这样一来,自己每天都能喝到最新鲜的人血了。

    闲暇时候,只见范会仍在砍柴,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了。周云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林平和余鱼竟然开始双修了。

    周云愤愤不平,心想:“妈的,林平就那三脚猫功夫,还邀人双修,摆明了是心怀不轨!”

    他找来范会,道:“范会,你的玄青咒练到第几重了?”

    范会喟然叹道:“不练了,练也没用。”

    周云眉头一皱,心想人在逆境不可怕,怕的就是丧失志气,他道:“来,你每天晚上来柴房,我教你练功!”

    然而这范会不仅愚钝,而且悟性也差,周云一眼就能看明白的古言,翻译成通俗的语句教给范会,他居然也听不懂。周云想了想,叹道:“你要是能练到第三重,我负责帮你把余鱼夺回来。”

    范会轻轻地道:“你别笑话我了,林师兄根骨奇佳,哪里是我们惹得起的?余鱼跟着他那也好...”

    “好个屁!”周云破口大骂,“好你个范会,你瞧着,我要是把余鱼带到这里来了,你就认我做大哥,如何?”

    范会只当他开玩笑话,道:“好啊,我认你做爹也成。”

    “不要当爹,我就当你大哥。”

    第二天,宋志成又来献血,周云对他说道:“林平在哪?”

    宋志成一怔,道:“林师兄,他这几天带着鱼师妹下山做宗门任务去了,说是想弄两颗补精丹。”

    “补精丹!”周云一听这个名字,便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妈的!”

    宋志成脸色一变,道:“你说话可得小心点,这里都是林师兄的人,传到他耳朵里,没你好果子吃。”

    周云却道:“那你不说吗?”

    宋志成正色道:“我当然不说!”

    周云又问:“那你的那十几个师兄弟呢?”

    宋志成道:“他们也不是林平师兄的人,自然也不会说的。”

    周云问道:“那个林平,平日里欺负过你们吗?”

    宋志成一怔,随即面露不平之色,道:“那还用说?他仗着是玄山执法长老的首徒,骄纵惯了,又有执法长老撑腰,就连大师兄也怕他三分呢。”

    周云问道:“我们大师兄是谁啊?”

    “萧白,萧师兄,他的道行最高,不过好像和天山的萧青师姐下山历练去了。”

    周云喃喃点头,道:“这样啊,所以林平现在是我们的老大了,是不是?”

    宋志成哼了一声。

    “这样如何,我要是把林平教训一顿,让他再也凶不起来,你们就当我小弟,好不好?”

    宋志成一怔,道:“你...”

    周云打断他的话,续道:“我不欺负人的。”

    宋志成道:“我不是说这个,我的意思是,你打得过林平师兄吗?他已经是玄青咒第八重的修为,他的师弟们也都是五重以上。”

    周云拍着胸脯道:“当然可以了。”说罢,指了指柴房外的范会,“帮我个忙,什么时候来了新入门的弟子,就让范会去修炼吧。”

    宋志成面露为难之色,道:“这...范桶砍柴的事,可是林师兄特地交代的,我可不敢。”

    周云叹了口气,道:“那好,等我当了大哥再说。”

    宋志成离开,山路又有一个人影走了过来。这人动作十分轻灵,皮肤白腻,正是小青豆。
初试宗门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