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豆的能耐(1/2)
作者:鷇音子1
    二人回头一看,只见两个人走了过来,一男一女,男的相貌俊逸,女的容貌清秀,正是林平和余鱼。在他们二人身后,还跟着四五个年轻修士。

    小青豆一时没有说话。

    林平看了看二人,道:“王师弟,你不好好劈柴,跑这里来做什么?”

    周云一笑,拱手道:“做点宗门任务啊。”这时,他拉了拉小青豆,小声道:“就是他一直在欺负我,我恨死他了。”

    小青豆也凑在周云耳边说道:“玄天门是严禁同门内斗的。”

    周云嘀咕道:“那他还欺负我。”

    小青豆道:“你那不是内斗,你是单方面被他打。”

    周云听了这话,一时为之气结,大声道:“我不姓王!”

    林平拱了拱手,道:“我管你姓什么,总之这玄山的场子都被我的人占住了,你们要做宗门任务,就得在我这里买材料。”说着袖袍一挥,看向小青豆,“这位天山的同门,我劝你还是回去吧,这里是我的地盘。”

    小青豆拱了拱手,表示出一副无可奈何的神情,叹道:“唉,玄山的人素质果然不高,净想些歪门邪道,和天山没得比呀。”

    众人闻言,脸色一变,一人站在林平身后,扬眉叫道:“这里是我的地盘,你说话给我小心点!”

    这时,林平拍了一下他的脑门,道:“这里是我的地盘,谁说是你的?”

    那人连忙改口道:“这里是林平师兄的地盘!”

    林平却道:“这位同门,我们好像半年前见过一面,你应当记得我吧,东方长老是我的师父,你今天给我林某人一个面子如何?”

    小青豆拱手道:“没什么印象啊,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

    林平眉头一皱,语调仍是十分和气:“这样吧,你要哪些东西,我去给你弄来便是,只是以后就不要来这里接取任务了。”

    小青豆闻言,立刻笑道:“好啊,我要灯心草三十颗、相思子五十粒、桑叶一大包。嗯,还要一些玄铁精,如果有灵石碎片,更好不过了...对了,林师兄,你那里如果有多余的炼器符,也给我点咯。”

    林平的脸色十分难看,身边一个小弟冲出来说道:“你是来做任务,还是来抢劫的?”

    小青豆轻轻哼了一声,道:“不给便不给嘛。”

    林平忽道:“这些东西我有,但是你得拿银两来换。”

    “不了,我们自己去找。”小青豆拉了周云,袖袍一挥,仙剑迎风而立。

    二人踩上剑刃,飘然离去。

    林平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一时捏紧了拳头,沉声道:“老三,带两拨人分别去灯心草和相思子的位置;老四,你带人去后山谷那边守着,不能让他们弄到玄铁精。”

    两人忙道:“林师兄放心吧。”

    远处的云海之中,二人正笑得花枝乱颤。

    周云笑着说道:“小豆子,还是你厉害,你看林平那个脸色,就跟死了妈一样呢。”

    小青豆一怔,道:“你干嘛咒人家双亲啊。”

    周云忙道:“我说错了,我的意思是,他就像死了马的马夫。”

    小青豆这才明白,点头道:“哦。”

    过不多时,二人来到山腰处,这里是一片小树林,十分安静。小青豆带着周云在树丛里寻找相思子,过了好长时候,才找到两粒。

    周云叹道:“这相思子好难找啊。”

    小青豆却道:“这还算简单的了。”

    周云没再说什么。

小青豆的能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