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星大法(1/2)
作者:鷇音子1
    周云补了一脚,李老三被踹飞了出去。他看了看不远处站着的几人,只见他们修为各自不低,倘若一起上,只怕自己挡不住。

    然而剩下的四五人各自凝神戒备,远远看着,竟然没人敢出手了。

    周云暗喜,当下用力把剑插进草地,喝道:“还有那些不要命的,上来!”

    众人闻风丧胆,道:“不好,这小子厉害着呢!”

    “是啊,真是没想到,这原来是个修道的天才。”

    “走吧走吧,我们的剑可都是用了一番心血的,牙齿不用说,更宝贵了。”

    众人一道烟溜了。

    周云走上前去,又踹了李老三几脚,道:“还不滚?”

    李老三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赶紧跑了。

    周云高兴得不得了,回头说道:“小豆子,你看”

    只见小豆子脸色苍白的不行,顺势倒在了周云肩膀上。

    “小豆子,你怎么了?”

    小青豆缓缓地道:“周大哥,我...”

    “别说话了,快躺下来。”

    周云令小青豆平卧在草地,学着古人的姿势给他把了把脉。小青豆缓缓地说道:“别把了,我是气血不足...躺会就成了...”

    周云抿了抿嘴唇,道:“对不起啊,小豆子,我不该打断你施法。”

    小青豆勉强一笑,道:“你不打断...我不就被他给刺死了吗...”

    周云道:“我应该把他给拦下来,而不是拉着你躲避的。”

    “刀兵无眼...周大哥,我们一会儿去给你弄一把兵器吧...”

    周云看到小青豆脸色如此苍白,心里却还是想着自己,心里感动无比,哽咽道:“好...”

    与此同时,他也下定决心,一定要用自己的力量,保护亲近的人。

    这时,周云忽然注意到,身后还站着一名修士,他手里拿着半截剑,凶狠地盯着周云。

    周云站起身来,道:“你怎么还不滚啊?”

    那人怒道:“你毁我仙剑,我杀了你!”

    周云四下里看了看,并没有其他人在这里,他说道:“来啊,来杀我。”

    那人举着半截剑冲了过来,周云故作声势,喝的一声,那人吓得不敢再进。周云两手一抬,掌心摊开,运起血身大法,一时之间,那人竟然不自觉向周云靠近。

    周云掌心贴在那人胸膛上,身体里血液澎湃,他看了看此人,似乎有几分歉意。

    随即,那人身体里的修为,竟然尽数向胸口汇聚,源源不断地进入周云身体里。

    周云脸色忽白忽红,身体里两股修为已经打得不可开交。周云吸了他三成修为,便将他放开。

    那人脸色铁青,骇道:“你...你...!”

    忽然,一股灰气窜上周云的掌心,随后又进入那人身体之中。

    那人神情变得十分狰狞,忽然面露凶色,忽而又放声大哭,将手里的半截剑一抛,跪在地上,用头撞地。

    周云奇道:“嗯?他是不是疯了?疯了好啊,疯了就不怕他把这事泄露出去了。”

    但是那股灰色的气体,究竟是什么呢?

    这时,小青豆脸色恢复了几分,缓缓从地上爬了起来,道:“周大哥,你去摘了相思子吗?”

    周云这才想起,走到树下,折了一根树枝,枝上长满了相思子,他道:“这么多,够了吧。”

    小青豆微微一笑,道:“我们去山上找灯心草。”
吸星大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