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的大爷(1/2)
作者:鷇音子1
    小青豆行了一礼,道:“周师姐。”

    蓝衣姑娘扫了她一眼,道:“你怎么在这?”

    小青豆恭恭敬敬地道:“周师姐,我来帮一位同伴采集灯心草,谁知这玄山的风气如此之差,这些人竟然霸占了这片山崖,不许别人来采灯芯草。”

    蓝衣姑娘秀眉一蹙,冷冷扫向众人,问道:“这是什么道理?”

    几人在蓝衣姑娘面前,一个都牛不起来了,过了一会儿,一人才道:“这是二师兄让我们来的。”

    蓝衣姑娘冷冷道:“真是败坏门风,我会去禀报你们的执法长老的。赶紧从我面前消失。”

    众人听了这话,赶紧跑路。

    几人离开,小青豆才笑了一笑,道:“周师姐,还是你厉害。”

    蓝衣姑娘神情稍有缓和,看了看身边的周云,道:“这位就是你的朋友么?”

    小青豆点了点头。

    蓝衣姑娘收回目光,道:“我也是来采灯心草的,我们一起吧。”

    三人分工,采集了五六十颗灯心草。清点之后,蓝衣姑娘拿走了接近一半,只留下三十颗给周云。

    “我先走了。”

    淡蓝色光影浮现,随后消失在云海之中。

    周云心里想着蓝衣姑娘的夺目风姿,隐约觉得有些面熟,心想:“啊,这不就是我在青林山见到的人吗,她说过山头那座坟是他爹的墓呢。”

    小青豆拍了周云一下,莞尔道:“我们回去啦。”

    二人御剑下山,周云问道:“那桑叶哪里有啊?”

    小青豆沉吟道:“地势低的地方。”

    过了半柱香时间,二人来到一处地势低洼的山岗,采集了几把桑叶放在袖口里,还好这里倒没有林平的人。

    周云不禁嘘了口气,道:“没想到,做个宗门任务这么麻烦啊。”

    小青豆轻轻一叹,道:“这个任务算是最简单的了,主要是有人阻碍我们。”

    周云听了这话,不禁哼了一声,道:“我一定得推翻林平的统治,让玄天的同门迎来公平与正义。”

    小青豆莞尔一笑。

    二人回到山下,来到玄山的宝阁,用这些材料换取了十颗补精丹。周云揣着十颗丹药,一点高兴的感觉也没有。毕竟他的目的是报仇,但是自己累个半死,林平仍然好端端的。

    “小豆子,我想弄一把兵器。”

    小青豆想了想,道:“跟我来。”

    二人来到一间交易行,将十颗补精丹放上了柜台,换取了十两银子。随后,又来到兵器阁看了一看,只见各种武器法宝满目琳琅,价格也是参差不齐,但是绝大部分都是剑。

    “长欢剑,9999;绝尘剑,99999;极光剑一,999999...”周云看着价目表,不禁张口结舌。

    小青豆扯了扯他的衣袖,道:“看这里。”

    周云转身一看,只见这一个商品架上摆放着模样平凡的铁剑,只有三种样式,分别是锈铁剑,精铁剑,玄铁剑,价格分别在20、100、500.

    周云摸了摸兜里,只有十两银子,叹道:“我连最便宜的都买不起啊。”

    小青豆抿嘴一笑,道:“没关系,我们慢慢攒。”

    这时,又有二人走近兵器谱,正是林平与余鱼。林平走到柜台前,指了指墙面上挂着的极光剑一,道:“拿下来。”

    掌柜赶紧命人将剑取下,林平从兜里摸了摸,摸出一张银票,上面盖着‘一百万两’的章纹。掌柜收下票据,命人将剑包装好,放入剑匣,送到了林平手里。

有钱的大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