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1/2)
作者:鷇音子1
    说完,周云双手成掌,掌心摊开,一股吸力将那人吸了过来。此次,周云已有了经验,他将此人的修为吸了七八成,方才收手。

    周云放开此人,转念一想,心道:“不能让他回去,他要是告密,我可惨了。”

    这时,周云的掌心又窜出一股灰气,进入那人的口鼻之中。那人怔了一怔,竟又疯了,用头撞树,使劲掰着自己的绝尘剑,似乎要把它掰断。

    周云忙道:“别、别浪费。”赶紧把绝尘剑抢了过来,他的手一碰到绝尘剑,只觉得剑上传来一股灼热之气,令自己无法拿捏。

    眼看绝尘剑落在地上,周云却无可奈何。

    周云想了想,道:“嗯,看来这剑上有禁制,旁人摸不得。”

    回到柴房,宋志成等人已经站在柴房外等候,看到周云毫发无损的回来,宋志成笑道:“周师兄,厉害厉害,你真是替我们出了口气啊。”

    旁人问道:“那个陈珏上次还抢了我的玄铁精,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周云拱拱手道:“疯了。”

    三人对视一眼,均是破口一笑,宋志成道:“他以为自己天下无敌,肯定是败在周师兄手里不服,所以给气疯了。”

    “活该。”

    周云忽然问道:“对了,问你们个事。”

    宋志成奇道:“什么?”

    周云一本正经地道:“你们的仙剑上是不是都下了禁制?”

    宋志成点头道:“是啊,不然被偷了咋办?”

    周云问道:“那要如何解除禁制?”

    宋志成拱了拱手,道:“禁制只有仙剑的主人才知道,别人解不了。”

    周云叹了口气,道:“唉,那就没辙了。来,都把胳膊挽起来。”

    三人听了这话,赶紧捋起衣袖,周云用锈铁剑,一人赏了一剑,随后赶紧拿出三只碗,接下三人流出的鲜血。

    宋志成忽然说道:“对了,周师兄,你干嘛要用碗把血给接住?”

    周云一怔,急中生智,说道:“我这是为了测量你们放的血够不够啊,你们看到碗上边有个缺口没,只有血位高度达到这里,才算献血成功。”

    宋志成等人恍然大悟,对视一眼,对于周云的话没有任何怀疑,都点了点头。

    三人献完血即便离开,周云远远看了一眼,范会也不见了。他也懒得多管闲事,回到柴房里,运功将陈珏的修为转为己用。

    三个时辰后,周云终于将陈珏的修为同化,他的精气经过剧烈消耗,又已严重匮乏。他勉强喝了三碗血,又练了一个时辰的血身大法,倒在柴房里睡了过去。

    这一次,他倒没有梦到那两个场景,而是将林平踩在脚底下,拿着他花了一百万买来的极光剑一,将林平的头发削得干干净净。

    “可恶的林平,我才是玄山的老大!”

三人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