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蛇妖(1/2)
作者:鷇音子1
    寒霜剑柱神威赫赫,慧海身处狂风之中,双眼竟而泛出清冷的光泽。忽然间,僧袍碎裂,现出粗壮的青色蛇身。

    蛇妖张口吐出信子,腹部浮现出光华,正是蛇妖的内丹。光芒透体而出,幻化为一个半虚半实的球形,撞向了剑柱。

    ‘轰隆’一声,只见寒霜遮眼,剑柱受此一击,几近支离破碎。随后,蛇妖扬尾一扫,剑柱化作碎片,消失在空中。

    蛇妖冷笑道:“呵呵,剑法不错,可惜修为太低啦,练元婴都未修得,也敢逞强。”

    与此同时,小青豆与周云也被慧空制住。慧空双手抓着两人的脖颈,将二人提了起来,此时的慧空,口中吐出信子,扫过二人的脸。

    小青豆脸色涨红,似乎已经快晕厥了过去。周云拼命挣扎,但无济于事。慧空低笑着道:“来世再见吧。”

    周云心里默默地道:“天要亡我...”

    忽然间,慧空现出原形,蛇口张开,欲将周云一口吞进去。

    周云‘啊’地大叫,临危关头,双手死死撑住了蛇口。他虽然不懂武功,但毕竟是玄青咒第九重的修为,内外功并济,气力自是极大,蛇妖竟然吞不了他。

    虽是如此,但是周云双掌被蛇牙穿刺,更是锥心般的疼痛。周云屏息凝神,运起血身大法,一时之间,蛇妖浑身的修为竟不自觉的向口腔汇聚,经由周云的双手,传入身体里。

    蛇妖此时张着口无法说话,但心里震惊之极,双瞳急剧收缩,似乎在畏惧这个年轻人。然而这时,蛇妖只觉得仿佛有一道无形枷锁将自己困锁,无法挣扎,也逃不脱。

    时间分秒过去,蛇妖一身修为源源不断的汇入周云身体里,周云只觉得浑身经脉膨胀,如欲爆裂。他明白该收手了,这才停下运功。

    蛇妖身躯猛然一摆动,赶紧退离,恨不得跑得越远越好。

    蓝衣姑娘不动声色,骤然间雪明剑破空疾驰而去,这只蛇妖仍惊魂未定,头颅便已落地。

    “相公!”

    青蛇妖亦是震惊无比,一字一顿道:“今天,你们都成为凌云剑的亡魂罢。”

    凌云剑尚未出鞘,剑气已然纵横。

    蓝衣姑娘深知凌云剑的厉害,此时真气几乎耗尽,她只好闭上了眼。

    忽然,一道身影挡在了自己面前。

    蓝衣姑娘睁眼一看,只见一名少年站在自己与青蛇妖中间,她道:“别管我,你快走。”

    周云回头看了蓝衣姑娘一眼,笑嘻嘻地道:“我不是说了,我要站前边。”

    蓝衣姑娘几乎都要哭出声来,叫道:“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逞强!”

    周云微笑示意,转身看向青蛇妖,淡道:“喂,你的剑为何不出鞘啊?”

    青蛇妖听了这话,脸色微微一变,手拿剑柄,似乎下一刻便要拔剑出鞘,她道:“此剑出鞘,势必沾血。”

    周云拱了拱手,道:“师姐,借你雪明剑用用。”

    蓝衣姑娘稍作迟疑,右手一抬,道:“拿去吧。”

    周云缓缓接过雪明剑,只觉剑柄十分寒冷,握在手里要比锈铁剑轻盈不少。

    “来,把剑拔出来,我们来比比,谁手里的剑厉害!”

    青蛇妖仍处迟疑,缓缓退后了两步。忽然,掉转蛇身,径向山顶的方向跑去。

    蓝衣姑娘秀眉紧蹙,奇道:“怎么回事?”

    周云哈哈笑道:“看来她是吓唬人的。”

    蓝衣姑娘凛然道:“不可纵虎归山,追!”

    周云拿着雪明剑,大步追了上去。

斩蛇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