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玄天门(1/2)
作者:鷇音子1
    周云‘啊’了一声,讶道:“那怎么办?”

    蓝衣姑娘拉了周云,道:“跟我来。”

    周云被她拉着衣袖,走出客栈,来到街上的另一家药铺。蓝衣姑娘购买了几样草药,随后将草药握在手心,以内力研磨成粉,擦拭在周云的伤口上。

    伤口一沾药粉,便是剧烈的疼痛。周云痛得嘶哑咧嘴,仍不住缩回手。

    蓝衣姑娘紧紧将他的手拉住,道:“别动。”

    周云十分听话,再也不动,手指还有些不老实地碰了碰蓝衣姑娘的掌心,随后问道:“师姐,你叫什么名字啊?”

    蓝衣姑娘看也不看他一眼,答道:“周玲儿。”

    周云心想:“我果然猜得不错。”

    忽然,脑海里某一个情景飞速闪过脑海,周云顿时如饮醍醐。

    原来梦境之中,大殿之上,挥剑自刎的蓝衣姑娘,正是眼前的这个女子!

    周玲儿涂完药粉,抬起头来,发觉周云正看着自己,神情有些痴呆,她睁大眼睛道:“你看什么看?”

    周云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道:“不好意思,你太好看,我看得有些入迷了。”

    周玲儿轻轻哼了一声。

    三人在客栈住了一晚,小青豆也从昏迷中醒了过来。第二天,来到柜台前结账,店掌柜免了三人的住宿饮食费用,甚至还将昨天中午的饭钱如数退还。

    周云笑着接过银两,心想:“看你如此热情,那我就却之不恭了...”

    三人一路回到玄天门,来到玄天的山底,前往不远处的众多阁楼。周云提着蛇妖的头颅,走得大摇大摆,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蛇妖被自己除了。

    林平远远看了过来,朗声道:“几位留步。”

    周玲儿扫了林平一眼,问道:“你是谁?”

    林平温言道:“在下林平,二位天山的同修,你们这样抢资源,可不太好吧?”

    周玲儿淡淡道:“你们若有本事,为何不早些时候去除了那蛇妖?”

    林平微微一笑,道:“在下这几日正在闭关突破玄清境,昨日方才踏入玄真境第一重,本想今日前往降妖,岂料被你们捷足先登了。”

    小青豆说道:“怎么?想打架?”

    周玲儿小声道:“我们走。”

    周云横了林平一眼,跟着周玲儿离开。

    林平盯着三人的身影,显然有些生气。这时,身边一人道:“林师兄,要不我们去将那颗蛇妖头颅给抢来?”

    林平‘切’了一声,道:“谁稀罕,反正都是些不值钱的东西。”

    三人走近宝阁,呈上蛇妖的头颅。宝阁里的长老微微一禀,似乎有些惊愕,缓缓地道:“嗯,做得不错。”

    随后,长老从柜台下翻了一会儿,找出一个包裹,递给三人。

    周玲儿打开包裹一看,只见告示栏所述的任务物品都在这里,她取走了水灵石和炼器符,随后将包裹递给了小青豆。

回到玄天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