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炼任务(1/2)
作者:鷇音子1
    话音未落,雪明剑出鞘,刺入树丛里,随后,一只小妖的尸体掉了下来。周玲儿取出一只小葫芦,打开葫芦口,只见妖魂被吸了进去。

    两人走在路上,还不到一个时辰,周玲儿就已经斩杀了二十多只妖精,根本就不需要周云出手。周云汗颜道:“周师姐,你好像不止玄清境的修为吧...”

    周玲儿淡道:“当然了,不然我怎么会一个人来。”言下之意,好像根本就没有把周云当作一起做试炼任务的同伴。

    周云大为疑惑,既然周玲儿都已经是玄真经的修为,又何必再来这里做一遍试炼任务,难道她是想倒卖这些任务奖励,赚点零花钱?

    这么一想,周云暗自翘起大拇指,心想:“我以后也可以学她。”

    这古树林里路十分难走,而且衍生出许多岔路。走了好久,周云已经头晕目眩,根本就搞不清自己东南西北了。

    这时,周玲儿已经收集了三十多个妖魂,她走在前边,仍在寻觅着路上的小妖精。

    周云提醒道:“师姐,数量都够了。”

    周玲儿道:“我的够了,你的还不够啊。”

    周云一怔,这才明白过来,原来两个人组队试炼,就相当于要完成两次任务才行。

    又走了好久,周云隐约觉得走过的路有些眼熟,他道:“师姐,这条路咱们是不是走过?”

    周玲儿白了他一眼,道:“别瞎说,这树林长得都一个样,觉得眼熟很正常。”

    周云:“哦。”

    又过了一个时辰,周云更加确信这条路是一个时辰前走过的,他道:“师姐,我们是不是走错路了啊?”

    周玲儿哼了一声,道:“这条路我走过好几回了,怎么可能走错。”

    听周玲儿这么一说,周云放下心来,心想:“我还是乖乖跟着,别想多了。”

    这次,他悄悄在树上刻下了一条痕迹。

    又走出好远,妖魂已经收集完毕,俩人还在树林里走着。周云看到路边树上的痕迹,叫道:“啊,我们真的在绕圈子。”

    周玲儿停下脚步,道:“你怎么知道?”

    周云指了指树上的痕迹。

    周玲儿环顾四周,叹了一口气。

    周云沉吟一会儿,心生一计,道:“师姐,我们在走过的路上都留下痕迹,这样就不会再走冤枉路了。”

    “好主意。”

    这次,二人每走一段距离,就刻下痕迹。这样一来,走了好久也没有见到再走回头路了。

    忽然,又遇到一条三岔路口,周玲儿正欲右转,周云道:“别,你看这里有痕迹。”

    周玲儿看到树上的痕迹,道:“那往左右。”还未起步,看到左边的树上也有痕迹。

    周云拱手道:“那只能往前走了。”

    沿着前路走出好远,也未见到岔路口。这时,周云忽然叫了一声,道:“师姐,你看!”

    周玲儿转身看去,只见身畔的一棵树上竟然刻出了一道剑痕。她秀眉紧蹙,讶道:“这里咱们不会走过了吧?”

    周云也是摸不着头脑,喃喃道:“这条岔路上的痕迹...如果是我们留下的,我们早之前就能看到其他路口的痕迹了啊。哦,我知道了怎么回事了。”

    周玲儿奇道:“怎么回事?”

    周云游目四顾,缓缓地道:“这树林里肯定有人和我们一样,一路走一路刻下痕迹,所以啊,这路上才有这么多痕迹,我们被误导了。”

    周玲儿闻言,蹙眉道:“什么人,竟做这种无德之事。”

    此时,不远处也传来一个声音:“究竟是什么人,暗中误导我?”

试炼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