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乙天尊令(1/2)
作者:鷇音子1
    忽然间,三人耳畔又传入一震低啸,仿佛地面都轻微的颤抖起来。

    韩秋水脸色苍白,哆哆嗦嗦地道:“不、不会是...”

    远处的泉水之中,缓缓探出一个龙头,那双幽绿的眼,冷冷盯着三人看。

    “啊,快跑!”

    三人飞奔入树丛,蛟龙身躯出水,钻进了树林里,所至之处,百丈大树纷纷倒下。

    韩秋水暗呼不妙,说道:“看来得用绝招了!”从兜里翻出又一张土色的纸符,这张纸符似乎与众不同,被堆叠了四次,全部翻开,竟然有半人大小。

    韩秋水低吟口诀,只见整张纸符的四角燃起火焰,随即烧成了灰烬。

    与此同时,三人头顶的微弱光芒全部被掩盖。周云抬头一看,仿佛有一座大山压在头顶似的。

    韩秋水朗声念道:“地裂山崩!”

    一座土山当头压向身后的树林里,只见大树接连倒下,伴随着‘轰隆’一声巨响,蛟龙也被土山压住。

    三人被余威震退出几十步,韩秋水气喘吁吁地道:“哈,还好我有绝招!”

    周云道:“韩师兄,你那张纸符好厉害。”

    韩秋水哈哈笑道:“那可不,这是我爹给我的特等土灵符,不是我吹牛,在这玄天门,没人有这玩意。”

    周云亲眼见到这座土山的神威,点头道:“我信,我信。”

    这时,整座土山忽然震动起来,碎石纷纷落下。过了一会儿,只见土山底部破开一个口,钻出蛟龙的脑袋来。

    周云与韩秋水齐声叫道:“我的天!”

    周玲儿秀眉微蹙,手引剑诀,只见雪明剑上蓝光闪烁,无数寒霜之气凝为巨大的剑柱,当头砸向了蛟龙的脑袋。

    剑柱撞碎,蛟龙竟然毫发无损。

    “我明白了,你的剑附魔了水灵石,所以根本伤不到它。”韩秋水恍然大悟般叫道,随后又从兜里掏出一块桃木,桃木上刻着红字,仿佛是一块令牌。

    他高举令牌,吟道:“阴阳无极,乾坤借法;法由心生,生生不息。太乙天尊,急急如律令!”

    话音一落,整个树林里狂风大作,三清之气自行聚集于一处,化作一把降妖神剑,从天而降,刺向蛟龙的头颅。

    蛟龙怒吼三声,口中射出一道汹涌的水柱,水柱与神剑相持不下。

    韩秋水高举令牌,衣发猎猎而舞,手臂猛烈地颤抖起来,哪怕他使出吃奶的劲,也无法催动降妖神剑击破水柱。

    又过片刻,韩秋水脸色苍白,终于坚持不住,降妖神剑化为乌有。他深吸一口气,继续吟道:“乾坤无极,风雷受命;龙战于野,十方俱灭。太乙天尊,急急如律令!”

    话音一落,苍穹之上忽现漩涡,漩涡之中风雷赫然,只见雷光之中,出现了一条龙的身影。

    雷龙与蛟龙,彼此对视。

    骤然间,蛟龙长啸一声,冲天而起。

    韩秋水高举令牌,手臂一挥,只见云中雷龙化作风驰电掣,冲向了蛟龙。

    ‘噼啦啪啦’一阵电闪雷鸣过后,漩涡与风雷消失无踪。

    蛟龙如遭重创,从空中坠入树林里,又砸断了许多树木。

    龙啸之音,席卷一阵强风,传遍整片树林。

    “不好,它还没死。”韩秋水掏出一粒拇指大小的丹药吞下,脸色恢复了红润,随后,他再度高举令牌,吟道:“伏化天王,降定天一;天地玄黄,阴阳妙法。太乙天尊,急急如律令!”
太乙天尊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