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而归(1/2)
作者:鷇音子1
    韩秋水一脸懵逼的表情,看到黑乎乎的手掌,随即才明白过来怎么回事,不禁大叫一声。

    然而挣脱玄黄之气的蛟龙,一身修为受挫,又被砍了一根犄角,这时竟然也丧失了斗志,灰溜溜地飞走了。

    韩秋水指着天道:“哼,我还以为你这畜生不知道害怕呢!”

    周云拿着蛟龙的犄角跑了过来,道:“韩师兄,你那块令牌好厉害!”

    韩秋水拍着胸脯道:“当然,那是太乙天尊令,如果我道行再高一点,能发挥的威力更大!咦,那位姑娘呢?”

    二人四下看了看,周玲儿才从树丛里走出来,一身蓝衣灰尘仆仆,头上的两个发髻也散了,黑发披落,遮掩了脸颊,似有‘犹抱琵琶半遮面’之意境。

    周云跑了过去,扶了周玲儿一把,道:“周师姐,你还好吧?”

    周玲儿拿过雪明剑,忽然发现剑刃上竟然出现了一道缺口。她秀眉微蹙,不禁盯了周云一眼,仍然是将剑刃送入鞘中。

    韩秋水笑道:“哈哈,损失了一张特级土灵符和太乙天尊令,得到一根蛟龙的犄角,还好捞回了点本钱。”

    三人走在出去的路上,韩秋水仍是喋喋不休地道:“这根犄角可值钱了,到时候咱们三三三分成如何?最后的一成就当补偿我的损失了。”

    周云好奇,问道:“韩师兄,这玩意大概能卖多少钱?”

    韩秋水沉吟道:“在外边,起码这个数。”说着食指伸出,做了一个‘一’。

    周云试探性地问道:“一万两?”

    韩秋水眉头微皱,道:“那咱们还不亏死了!在上京城里,这根犄角起码卖到一百万两,如果有人急需的,还能加不少价。”

    “一百万!”周云听到这个天价,不禁两眼放光。

    “咳,不过这里的价格我也不清楚,咱们先去问问。”

    三人走出森林,那名长者仍在入口站着,似乎对于森林里的诸多变故不知情。长者看到三人回来,微微点头示意,道:“你们通过试炼了吗?”

    三人各自将妖魂、泉水与潜蛟的角拿出来,长者一一看过,从袖口里掏出三张票据,道:“拿着它去天山底下的交易行换任务奖励吧。”

    韩秋水问道:“请问一下,交易行怎么走?”

    长者指了指这条山路,道:“沿这条路一直走就到了。”

    三人沿着山路直行,来到天山山底的交易行。三人身上十分狼狈,走在路上十分显眼,周云与韩秋水倒不怎么在意,周玲儿索性就让头发把脸给遮住。

    行不多时,来到交易行中,三人用票据和物品换得了三本玄真经,三把绝尘剑。

    韩秋水将蛟龙的犄角放上柜台,问道:“这个值多少银两?”

    柜台的年轻人看了一眼,似乎看不出个所以然,赶紧去叫来了掌柜。掌柜举着放大镜观察半晌,翘起大拇指,叹道:“你们三个年轻人真有能耐!”

    韩秋水一笑,道:“开个价吧。”

    掌柜道:“嗯,我们这也是老字号了,价格肯定公道,这个你们放心。”
满载而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