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1/2)
作者:鷇音子1
    周云直面金光剑气,一时间,似乎觉得自己离死亡十分近。

    自从穿越而来,历经艰险,终于在修真的道路上小有所成,然而今日近日,却真正的感觉到死亡气息。

    唉,我这些经历想来也窝囊,既然翻不了身,还不如死了得了。

    忽然,耳畔隐隐听到一句话:“凌云剑乃太乙救苦天尊所铸,是谓苍生之剑,斩业果,护苍生。你,做得到吗?”

    周云忽然回想起自己的魂魄在剑界的诸般经历,以及化身为凌云剑上一任主人并给予自己指点的剑灵。

    冥冥之中,这漫天的金光中,浮现出一尊神容,端坐九色莲花座上,头上环绕九色神光,环绕万丈光芒。

    周云喃喃看着这尊神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出现的幻觉。

    周云呐喊道:“太乙救苦天尊,我现在有苦难,你救救我吧。”然而这阵声音只有他自己才能听到。

    蓦然间,诸般念想一扫而空,漫天金光剑气几乎就要刺破自己的血肉之躯,凛冽的狂风,刮脸生疼。

    周云握剑的手忽然开始颤抖,仿佛有一个声音在耳边指引着自己。他奋袂低昂,手拿剑诀,握剑的手振臂疾挥。

    顿时,一股超出周云所掌控的力量迸发出来,席卷冷风,吹得周云衣发猎猎。

    一剑凌云斩飞仙。

    凌云剑气纵横捭阖,所至之处,金光剑气根本就不堪一击。片刻之后,凌云剑气撞向极光剑一,极光剑一在剑气中激颤不止。

    下一刻,极光剑一金光散尽,‘嗖’地从天而降。

    林平铁青着脸,飞身接过极光剑一,只觉剑身仍然颤抖不止。须臾之间,剑上毫无征兆地出现诸多裂痕。

    ‘啪’地一声,林平手里只有一团碎片。

    在场的所有人,无不震惊之极。

    交易行中,价值一百万两的极光剑一,竟然就这么变成碎片了!

    “这、怎么可能...”

    林平看着手中的碎片,一时竟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忽然,周云抓住了林平的衣领,将他提了起来,‘啪’的一声,先赏了林平一个巴掌。

    林平被这一个巴掌惊醒,怒道:“找死!”

    周云哼哼冷笑,反手又是一个嘴巴,打得林平头晕目眩。林平满脸的血,此时怒火升腾,但是却挣不脱周云的掌控。

    周云冷冷地道:“你明明就只有玄青咒第九重的修为,却吹牛说自己已经是玄真境。该打!”

    语罢,林平挨了第三个嘴巴,这时,他的口角不断淌下血来。

    “欺压同门,该打!”

    第四个嘴巴打在林平左脸上。

    “虚伪做作,该打!”

    “垄断资源,该打!”

    “自以为是,该打!”

    “飞扬跋扈,该打!”

    “不识好歹,该打!”
大快人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