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天山(1/2)
作者:鷇音子1
    周云好好休养几天,这才恢复元气。

    他从别人口里得知,林平这一战败下阵来后,可谓是声名扫地,据说鼻子都被打歪了一些。不过虽是如此,第二战中,林平的对手仍是不战而降。

    这样一来,林平竟然也获得了出线资格。

    对于这个结果,众人皆愤愤不平,但是周云丝毫不意外,他心里竟还有些高兴,因为说不定自己还能和他在擂台上对战,还能暴揍他一顿。

    预选赛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便是要由三山共同商议接下来的赛程安排,周云又落得一段时间的空闲。

    这一段时间里,周云命令众人不得有丝毫欺压同门的行为,违者重罚。这样一来,玄山的同门大多都认可周云这个新‘领袖’,就算不认可的,也想得到他的保护。

    一个月下来,周云的势力飞速扩张,几乎已经达到了一千多人。周云每天带领众人驱赶林平的手下,将夺来的药园、炼丹炉、材料、库房等,都无偿分享给其他同门。加上众人饱经林平的欺压,热情非常,打起架来都不怕死,非常卖力。

    于是忽,整座玄山,几乎有一半的地盘变成了周云的。

    这时,三山会武大赛的正赛即将开始,通过预选赛的人需要在天山完成接下来的赛事。

    周云临走之时,众人纷纷前来送行,而众人热情非常。周云站在屋檐下,只好一一和他们握手道别。

    宋志成道:“周师兄,这次你要是见到天山的美女师姐,一定要替我向她问声好啊。”

    周云奇道:“怎么,你想认识她?”

    宋志成笑道:“毕竟她是咱们以后的大嫂啊!”

    此话一出,众人纷纷大笑,鼓掌道贺,仿佛周云不是出征比赛,而是准备入洞房了一样。

    周云止住众人,朗声道:“我不在的时候,你们要听宋志成的,保住手里的地盘,爱护同门师兄弟。”

    周云御剑来到玄之宫的殿前,这时,其他二十三位同门已经到场。

    执法长老位居高坐,喝道:“你为何迟到?”

    周云躬身道:“回禀执法长老,弟子知错了。”

    “哼!”执法长老袖袍一挥,“迟到者,应当除名,以儆效尤!”

    这时,玄山主淡淡道:“东方长老,算了吧。”随后,玄山主站起身来,一双平和的目光落在二十三人身上,“你们都是我玄山一脉的佼佼者,此次参加正赛,有自信者,勇争魁首;无自信者,光明磊落,不得有辱了玄山的名声。”

    众人一齐行礼,齐道:“谨遵山主教诲!”

    “去罢。”

    大殿之中,剑影纷呈,众人纷纷御剑离去。

    周云跟着队伍,来到天山,入住了安排好的客舍房屋,因为天山的弟子也有数千人,住处吃紧,所以这些人便只得两人同住一间了。

    周云与一位同门住在同一个屋里,相互对视了几眼,周云便开始练功,心里却在想着:“这人和我一起,我只怕是不能练血身大法了。”

    练了几个时辰,周云收功睁眼,只觉得有些气闷,于是出门走走。外面的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大院之中,七八个同门正在练剑,一时之间,剑气纵横,门墙和植物都成了池鱼之殃。

    周云暗暗摇头,沿着走廊往前走,忽然察觉到寒光刺眼,他赶紧低头一躲,一股剑气撞到窗户上,将窗户打破。周云看向剑气的来向,只见一名年轻人漫不经心地看了周云一眼,随后继续练剑。

    周云心里有些生气,但也没有发作。

出征天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