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玲儿的误解(1/2)
作者:鷇音子1
    这一天的赛程里,并没有周云和小青豆的名字,二人回到各自的房屋补觉休息。

    这一睡,大半天就过去了。

    周云醒过来时,身边的室友已经不在。打听之下才知道,此次天山有三十二人,玄山二十四人,凡山十六人,共计七十二人。就在自己睡觉的这一天里,已经有八人首战失败,败者赛再败,已经被淘汰了。

    周云吃过晚饭,又来到昨天的山坡处,但是只看到周玲儿一人在此,不见了小青豆。

    周云朗声问道:“周师姐,小豆子呢?”

    周玲儿秀眉一蹙,反手挥出一剑,砍断了一片草,冷冷地道:“你自己不会去找他吗?”

    周云拱手道:“可我找不着啊。”

    周玲儿负手执剑,凛然道:“来,你能胜我,我就告诉你!”

    周云连忙摆手道:“不了不了,我打不过师姐。师姐你就告诉我吧。”

    周玲儿哼了一声,十分不情愿地道:“今晚他回去平湖居了,师父有事召见他。”

    “哦,这样啊。”周云坐在了草地上,看着周玲儿。

    周玲儿似乎有些诧异,道:“嗯?他都不在,你为何还在这里坐着?”

    周云微微一笑,道:“小豆子不在,可是师姐在啊。”

    周玲儿听了这话,语调忽然升高:“哼,昨天青原师弟在的时候,怎么不见你搭理我?”

    周云苦笑着道:“师姐你不是走了吗?”

    “我那是不想打扰到你们!”

    周云莞尔一笑,却道:“师姐,我给你带了一个礼物。”

    周玲儿一怔,道:“什么?”

    周云伸手在兜里摸了一会,拿出一块水蓝色的灵石,他道:“这是我用九十九个碎片,还有水灵符一齐合成的。”

    周玲儿缓缓接近周云,从他手里接过这块水灵石,只见这块灵石晶莹剔透,几乎没有杂质,她喃喃道:“品质很好,那我就收下了哦。”

    “嗯。”

    周玲儿以内力催化水灵石,只见灵石散发出泉涌般的蓝光,融入雪明剑刃里。过了一会儿,灵石融尽。雪明剑已经覆上了一层水灵之气。

    周云嘿嘿一笑,道:“师姐,你不生气了吧?”

    周玲儿微微怔了一下,连忙说道:“...生气...我生什么气?”

    周云续道:“那天我头有点晕,所以失态了,后来有好多事情缠身,也没来找师姐赔礼道歉,真是不好意思啊。”

    周玲儿听了这话,暗自松了口气,淡道:“哦,你说的是这件事啊,你倒是提醒了我,我气还没消呢。”

    周云似乎早有预料,又从兜里掏了掏,掏出一张炼器符和一小块玄铁来,“师姐,上次我不小心弄坏了你的剑,应该可以用它们修复。”

    周玲儿抿嘴一笑,拨弄鬓发,轻笑道:“我早就修复好了。”说着,缓缓将雪明剑送回了剑鞘里,来到周云身边坐下。

    周玲儿喃喃说道:“我听青原师弟说,你们俩就这么坐着聊天,聊了一夜呢...后来他困了,还靠在你的身上...”正自说着,周云忽然觉得肩膀一重,原来是周玲儿侧脸靠了过来。

周玲儿的误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