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战白衣(1/2)
作者:鷇音子1
    第二天一早,周云便来到了赛场。

    此时,场外已经站了许多人,女子为多,据说三座山脉的许多女同门,都为了一睹萧白的风采,慕名前来观战的。

    周云十分明白,在这些观众眼里,自己无疑是萧白的垫脚石。

    萧白可恶,你们这些人也可恶,看我怎么打败你们的男神!

    这时,人群里挤出来一个人,来到擂台下方,朝周云招了招手。

    周云认得此人是韩秋水,他走到擂台边缘,问道:“怎么了?”

    韩秋水说道:“周兄弟,外围已经炒起来了,现在大家都可以花钱下注买输赢。我和你说,你与萧白师兄这一战,已经有人下注了。”说到这里,韩秋水不禁面带笑容,“你知道你的赔率是多少吗?整整五倍啊。所以啊,我花了十万两下注。”

    周云听了这话,不禁有些感动,他道:“谢谢了,你这么相信我。”

    “不客气,反正我是买你输。”韩秋水笑得十分飒踏,从兜里拿出几张纸符,“不过毕竟我们是朋友,我也不希望你毫无悬念的输掉,所以个人赞助你五行灵符各五张,加油吧!”

    周云不服气,说道:“韩师兄,你帮我下五十万两的注,买我赢,银票在这里。”说完,将那张五十万两的银票递了过去。

    “额...”韩秋水接过银票有些迟疑,“要不,就下十万两得了,五十万两未免也太多了吧。”

    “不多,反正我赢定了,稳赚!”

    “真的?”韩秋水两眼一亮,“你有什么绝招吗?”

    周云拱手道:“我就是有自信。”

    韩秋水不禁汗颜,他道:“那我就相信你,我也投个两万两试试!”

    这时,萧白已经入场,在众多女弟子的呼声中飘然上台。

    韩秋水握了握周云的手,一双眼睛炯炯有神,说道:“加油!”随后,韩秋水钻进了人群里。

    周云站起身来,转身看向擂台上的萧白,只见萧白面如冠玉,长身而立,宛然便是自己初上玄天门,御剑载了自己一程的白衣公子。

    人世间竟有这等美男子,以相貌而论,我输得心服口服。

    但以赛场的规则,我却不服!

    “这位同修,看来是新人啊。”萧白举手作揖,“能够走到这一步,萧某个人十分佩服。”

    周云还了一礼,道:“萧师兄可得手下留情啊。”

    萧白温言道:“旨在切磋,点到而已。”

    说罢,萧白取出了背负的仙剑,剑刃雪白无暇,名为‘凌霜’。凌霜剑出鞘,台下的女弟子已经把持不住,呼声如浪潮。

    “请赐教吧!”

    周云也缓缓取下凌云剑,握在手心。

    萧白的眼光落在凌云剑上,似乎迟疑了那么一刹那。

    片刻之后,长者朗声道:“比试开始!”

    二人无所动容,周云深知萧白道行高深,只怕是这赛场里最厉害的对手了,于是他不敢掉以轻心,也不轻易出招。

    萧白静静看着周云,忽然轻轻一弹剑刃,剑刃折射出一股白气,扫了过来。

    周云挥剑一砍,与此同时,萧白身影一拙,已然欺身而来。

青衫战白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