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蚕蛊毒(1/2)
作者:鷇音子1
    韩秋水将养筋膏贴在周云的伤口处,周云很快就脸色变得十分难看,显然是忍受了剧烈的疼痛。

    韩秋水诧异着说道:“周老弟啊,你扛不扛得住?”

    周云闷声点头。

    这时,屋外传来脚步声,随后两个人走了进来,走在前边的是林平,后边的是中年修士东辰。

    来了这两个不速之客,周云脸色更加难看了。

    韩秋水站起身来,问道:“二位师兄,你们来做什么?”

    林平笑嘻嘻地道:“我们来看看王师弟的伤势,看他伤得不重,我们也就放心了。王师弟啊,你就好好养伤,别多想了。”说着转身看了看东辰,“东辰师兄心里也过意不去,他说要来看看你。”

    周云呼吸声十分凝重,但是他说不出话来,不过就算他能说话,他这时也不会说话的。

    东辰淡道:“王师弟,我不知道你是林师弟认识的人,今天下手重了一些,真是不好意思。”正自说着,忽然打翻了桌上的汤药,汤水倾洒在周云的伤口上,周云顿时痛得嘶哑咧嘴。

    韩秋水脸色一变,怒道:“喂,你做什么?”

    东辰微一愕然,道:“不好意思,我不小心碰到了。”

    周云冷冷地盯着东辰不妨,倘若眼神能杀人的话,东辰早就死上一百次了。

    这时,林平笑着说道:“你们别那么小气,东辰师兄不是故意的。对了,刚才出去的小美人是王师弟的道侣吗,长得可真不错呢,我就摸了一下她的脸蛋,她竟然还对我发脾气。呵呵,要不是东辰师兄在场,我只怕要被她打。”

    东辰缓缓地道:“哼,她不过玄真境第四重而已,还敢如此无礼,要不是顾着王师弟的面子,我也要打她一巴掌,让她长点记性。”

    韩秋水怒道:“够了,你们不要欺人太甚!”

    这时,屋外又走进来一个人影,白发枯容,正是玄山的执法长老。

    “师父!”

    林平抱拳行了一礼。

    东方长老微笑着说道:“平儿,你让我来看看他的伤,我这不就来了吗?”

    说罢,东方长老走到周云身边,看了看他,淡道:“周云,你这也怪不得东辰,他事先就已经好言相劝,你偏不听,这下吃亏了吧。不过你大可放心,这条手臂应该保得住。”

    林平忽道:“师父,您那里不是有几颗仙丹吗,王师弟可怜兮兮的,我看就赏给王他罢。”

    东方长老道:“好。”这时,他忽然看向了一旁的韩秋水,“你是他的朋友吧,跟我出来,我教你如何用好这几粒仙丹。”

    韩秋水一脸疑惑,但是长辈的话不可不提,只好跟着东方长老离开。

    林平一改先前的和蔼笑意,冷冷笑道:“哼,狗崽子,落到我手上了吧。”扬手一巴掌,打得周云头晕目眩,几乎都昏了过去。

    林平撕下周云肩膀上的养筋膏,奇道:“哟,东辰师兄,你这一剑刺得很准啊,他的肩胛骨好像都碎了。”

    东辰冷冷道:“没废掉他这只手,算他运气好。”

    林平忽然伸手捂住周云的口,举起药碗,重重砸在周云的肩胛骨上。连砸数下,碗底都砸破了,周云的伤口森然见骨。

    此时,周云紧咬牙齿,几乎痛不欲生。

    林平轻轻哼了一声,看来周云的痛楚使他十分解气,随后,林平拿出一只竹筒,笑道:“来,给你尝尝金蚕蛊毒。”

金蚕蛊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