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关:星星争夺战(1/2)
作者:疯魔FM
    第十九关:星星争夺战

    物体击打在身上,虽然有些疼痛,却没有起到多大的伤害作用。

    “是,橡胶弹!”脑海中出现这一信息。

    小豪刚刚经历完第八关,对这一物体非常的熟悉。

    虽然大脑之中,对所有弹道的轨迹,都能清晰的判断,但是,身体的速度却根本跟不上节奏。

    毕竟是两个思想的融合,这种速度的橡胶弹,对本命娃娃来说,并不是很快,能够轻易的躲避。但是对于人类的身躯来说,却有些快了。明明并不密集的橡胶弹,却给几人的感觉是那么的不同寻常。

    五人翻转腾挪躲避橡胶弹,通过这一简单橡胶弹躲避,五人开始慢慢了解到身体的不同状态,并且开始慢慢适应身体的属性。

    白霖晨手臂上两面盾牌护卫在面前,不在躲避攻击,直直向而去。

    虽然禁止微体的使用,但是变化后的微体已经覆盖在手臂之上,用他进行阻挡却没有违反规则。

    剩余四人也是按照同样的方式,快速向上突进。

    这一橡胶弹的攻击,虽然没有太多的阻拦五人的脚步,但是却给五人在心里产生了阻碍。

    本命融合虽然给自身产生了力量,但是现在的自己,却不能发挥出它真正的力量。

    橡胶弹,说是测试,更多的却是一个提示。

    前进的众人,速度逐渐放低,细心的感受着身体之中的每份力量,解析这自身的每一份数据。

    “看来各位小选手,已经明白了自身的问题,开始了慢慢的调整。没错,各位小选手虽然借助紫晶塔的力量,提前感受到本命融合的效果,但是这种力量毕竟是外在给与的,这种融合需要逐渐的适应,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赢得最终的胜利。”

    就在主持人解说的时候,一直攀爬的五人,终于见到了第一颗星星,悬浮在二十层的入口处。

    在星星出现的那一瞬间,五人猛然加速,有的甚至凭借自身独特的跳跃能力,快速的向前冲去。

    跃起的林越琦显然是运动型增幅,弹跳的高度非常的高。

    四人速度都提到了极致,这是第一颗星星,虽说会发生抢夺,但是能将星星掌握在自己手中才是最主要的。

    五人几乎是同时到达,伸手去夺取星星。

    星星就在眼前,比较靠前的人几乎同时抓住了星星,眼看五人都要抓住星星,发生剧烈,却有着三只手虚晃而过,身体没有做任何的停留,似乎这颗星星根本就没有打算争夺一般,擦身而过,迅速的向着更高的塔顶而去。

    而抢夺住星星的两个人,明显错楞了一下。

    这时主持人再次开口:“哇!三位选手竟然是选择放弃了第一颗星星的争夺,他们是知道第一颗星星的难以抢夺,还是本身就不打算抢夺呢?难道他们打算的是放弃前面的争夺,直接争强最后面的三颗星星吗?这种战术倒是非常的合理,如果只是奔着最后的三颗星星而去的话,速度上不仅可以保证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塔顶,还省去了争夺星星的时间。”

    争强住第一颗星星的两人,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可能,暗骂一声。

    但是这种时候,放弃眼前的星星,去追赶三人的步伐显然会慢很多,可是放弃手中的星星又会失去非常大的先机,谁先放手谁就提前失去了一颗星星的拥有权。这种时候只能进行这颗星星的争夺。

    思想至此两人不再有任何的犹豫,战斗一处击发。

第十九关:星星争夺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