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开始前的简介(熟人直接无视)(1/1)
作者:大力黄瓜
    上帝创造世界用了七天。

    第一天,上帝说:‘要有光。’便有了光。它将光和暗分开,命光为昼暗为夜,于是便有了白天和黑夜;

    第二天,上帝说:‘诸水之向当与空气相隔。’便有了水流和空气,命为水和天;

    第三天,上帝说:‘水应聚于一处,使旱地当露。’便有了陆地,命所聚之水为海洋,所露之地为大地,上帝又吩咐,地上要长出青草和各种各样的开花结籽的蔬菜及结果子的树,果子都包着核,世界就成了这样;

    第四天,上帝说:‘天上要有光体,可以分管昼夜,作记号,定节令、日子、年岁,并要发光普照全地。’于是创造了日月。日月之外又造了无数星辰,将他们镶嵌在天幕之中;

    第五天,上帝说:‘水要多,滋生有生之物,天要高,飞翔有翅之物。’于是有了水中之鱼和空中的鸟;

    第六天,上帝说:‘地要生出活物来;牲畜、昆虫、野兽各从其类。’于是,上帝造出了这些生灵,使它们各从其类。上帝看到万物并作,生灭有继,就说:‘我要照着我的形象,按着我的样式造人,派他们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地上的牲畜和地上爬行的一切昆虫。’上帝就照着自己的形象创造了人。上帝本意让人成为万物之灵,就赐福给他们,对他们说:‘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地上的一切,也要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和地上各样活物。’

    第七天,再无可造之物,上帝便用这一天来休息,预示生命的归结。

    猎魔人,诞生于【路西法】之后。但丁的《神曲》和米尔顿的《失乐园》都明确指出过,【路西斐尔】因其身份过于高贵,不愿遵从上帝旨意向亚当行礼,率领其大天使长身下天界三分之一天使,于天界北境反叛,圣战第一日,胜负未分;第二日,【弥赛亚】(亚当)败于路西斐尔;第三日,路西斐尔被弥赛亚削断脚跟,永堕深渊。他摒弃【斐尔】的天使尊称,带着一句‘宁在地狱做君,不在天堂为奴’的称号,合着九个晨昏堕入深渊,终不可知。

    然而这仅是《神曲》与《失乐园》中所述,圣经之中极少提及路西斐尔,甚至后来的圣战,不臣服于圣子都是托于【撒旦】一词,说它率领三分之一的天使离开天界,撒旦,意为说谎者,反对者。圣经上的记载是说撒旦原先为天使中最高位的大天使长,后来率领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叛变,“不幸”战败,被打入永劫的无底洞Abyss中,其他所有跟随他的天使则都蜕变成丑恶的形象。据说只有Lucifer仍然保有天使光辉的六翼形象,但是圣经中并没有明显的记载指Satan就是Lucifer。作为魔王的最高一级,从来撒旦都是一个迷,有的说撒旦共有七位,分别是代表七原罪的七位魔王,一说撒旦只有一位,藏于七魔王之中。

    但唯一确定的是,圣战中击败撒旦的并不是圣子亚当。

    --------------------------------------------------

    上帝:创世神,父神。

    楚尘:男主角,外号楚帅,出场时为17岁9个月,173cm,60kg,高三学生。

    路西法:意为光辉晨星,曾用名——路西斐尔,斐尔为天使中的尊称,曾因过于强大,过于高贵,过于被父宠溺陷入深刻孤独,最终疑似因不肯向圣子亚当低头率领天界三分之一天使发动天使之战,败后坠落九个晨昏,归于深渊。第二个反叛的天使,所有堕天者中唯一保持光辉六翼形象的天使。一说被天禁名的应为路西法。七原罪——傲慢。

    梅塔特隆:炽天使/智天使(不可查),被米迦勒接上天后所化的天使,意为小耶和华,最接近神座的天使,神之代理,书记。

    拉斐尔:第一任大天使长,神御座七大天使之一,四大君王中司风一职,善良温和。

    米迦勒/弥卡尔:意为与神相似者,路西法反叛时晋升为炽天使,并暂代大天使长一职与之一战,传言是最强大最俊美的天使,次级与路西法同,但量远输,天使之战中被路西法打败,无性别,疑似与耶稣或路西法为双生子,四大君王中司火一职,现天界副主。

    加百列:唯一女性大天使长,真理天使、司梦及生命告知,四大君王中司水一职。

    乌利尔:唯一不是大天使长的大天使长(不是正统圣经所记载的大天使),四大君王中司地一职。

    亚当(一说耶稣):圣子、弥赛亚,因与夏娃偷尝禁果,被逐出天界。

    夏娃:亚当之骨,亚当之妻。

    以诺:(不是该隐长子以诺)以诺是塞特的儿子,塞特是亚当的儿子,亚当是神的儿子,以诺,意为伊始,传授,奉献,与神同行,被神接见,著《以诺书》,后遗失。

    别西卜:七原罪——暴食。第二创世天使,原炽天使圣歌队的一员,深思熟虑、外貌威严的贤者,在堕天者中仅次于路西法的大魔王,新约中称之为鬼王,司疾病,可赶鬼。曾与路西法齐名。上帝评价他说过,撒旦不会赶走撒旦。

    巴尔:旧闪族领主,异神,司农业,自然,生殖,雷电和太阳,击杀过七魔神之一的利维坦,曾拥有众多信徒,后堕落地狱成为堕落神的邪恶之神。(夜魔,闪族古老女妖,常在夜间的荒野出现袭击幼儿。)

    亚斯他录:闪族人,巴尔妹妹兼妻子,异神,司爱,破而后立,丰腴,月亮。后堕落。

    萨麦尔:七原罪——暴怒,先知,原炽天使,七大创世天使之一,唯一创造生命成功的创世天使,司生命,名死亡天使,蛇形十二翼,第一位反叛的天使,一说被天禁名的应当是萨麦尔,七魔王中唯一确定不是撒旦的魔王,但与撒旦并重,堕落后司死亡。

    贝利尔:七原罪——懒惰,原力天使(首天使),第一个诞生的天使,炽天使,司时间,曾经的天界副主,地位尊贵到坐于神的右席,俊美优雅,六翼,堕天后砍去一对;最早被冠以撒旦之称的大魔王,早期排位中立于路西法之上,在与米迦勒大战中于第七战被上帝亲自击败。

    玛门:七原罪——贪婪,不战派代表,性格温厚,善于鼓动和挑起贪欲,能让受蛊惑者为了一点利益而互相争斗。四方恶魔王之一。

    阿斯莫德:七原罪——淫欲,堕天前原为炽天使/智天使(不可查),拥有女人头、羊头、牛头,代称恶灵之首、魔神、地狱之王、复仇公子、淫欲公子。

    莉莉丝:亚当第一任妻子,有着和亚当等同的地位和相应的能力,曾被神所杀,后由堕天的路西法带入地狱。接受该隐的献祭,创造出初代种吸血鬼该隐并开创出吸血鬼家族。大地太母,吸血鬼女王。(若杀该隐,必遭七报)

    13氏族:13个最接近神的三代种血族(上古耆宿Antediluvian)创造的13个氏族,叛变并杀死第二代血族。

    利未安森/利维坦:七原罪——嫉妒,司海洋,身形异常巨大,虽然已经被巴尔所杀,但在诸神对其的恐怖之下,皆对其名缄而不言。

    而我们的故事就是在利维坦复活的背景下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