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章 离开等于归来(1/2)
作者:92号先生
    东海市,华国经济,政治,文化等多元集中型国际化大都市,而就在这样一个国际化大都市之中,最近两年发生了一段传奇。

    一个年轻的不像话的商业女强人,以其对商业项目敏锐的目光,对合作方锐利的谈判手段,以及霸气的统筹魄力,在短短两年的时间之之内让其名下企业总值几何倍数恐怖的增值。

    让其名下的集团企业从本来只在沪海有点名头,短时间内快速成功跻身世界五百强,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百亿级别身价的女富豪,真真正正的白富美。

    更为传奇的就是这个女人只有二十六岁,单身!嫣然成为了东海乃至全国所有适龄青年的追求对象。

    很可惜骆冰从未答应任何追求者,献媚者任何形式的邀请,甚至在正常的商务会谈上面,都很少有人能得到骆冰的亲自前往。

    这也让和她做生意的人很无奈,但也能理解和接受,一个曾经被绑架过的人,没有安全感是正常的现象,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更何况现在的身家已经不是两年前能比拟的了,比两年前更加的危险。

    也因为这个情况,但凡是知道骆冰这个人的,都在等待着,都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能暖化这一块寒冰,能俘虏这个女强人!

    而最近

    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强人,遇到了一个麻烦,一个不小的麻烦!

    二十六了,按照寻常的女孩子,早就已经结婚生子,甚至二胎都已经在计划筹备之中了!而其终身大事则就成为了别人的理由,自己的麻烦。

    所以,在诸多的麻烦之下骆冰拨打了一个自己永远都不想拨打,但却深深铭刻在心的一串数字!

    在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骆冰整个人就不是很精神,发呆,长时间的发呆,脑海之中的记忆片段不断浮现,当时的惨烈和自己的‘悲惨’遭遇!

    东海之中

    一个鸟语花香,云雾缭绕,宛如仙境的小岛!

    如此梦幻般的场景,此刻并没有欢声笑语,反而是一边肃穆绵绵愁容!

    亭台楼阁之下,小桥流水之上,人人衣着朴素统一,但却都俊美异常,身上或多或少都带着一缕白布黑纱,脸上也尽数呈现着肃穆和悲伤的表情!

    一个约莫身高一米八左右的素衣青年,站在码头回首遥望着这既熟悉又陌生,生活了十几年的地方,病态般惨白的脸色之上留了两行黯然的清泪,青年深吸一口气。

    “走吧...”

    加速的快艇如同离玄之箭,划过的痕迹很快就淹没在这深沉,包容的海水之中,速度似乎在一定程度上面也映衬了青年此刻的心情,想要不留痕迹..

    “哎...”

    “终究是拿不开,放不下...”而在快艇离去之后,原本停靠快艇的码头,无端的出现了几位身着素衣,慈眉善目的老者。神色担心而又无奈的看着那快艇离去的方向。

    “离开换着场景,也换一个心情,两年了我们帮了他什么,甚至在一定程度上面我们还加重的了他的状态,现在离开或许可以让他放下,拿开,最后走的时候,落得一身轻松自在...又或许在外面有什么奇遇,能解开他对自己的束缚也说不定!”自责,自嘲,无奈,歉疚,亏欠很复杂的语气,复杂的眼神在一个老者的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但几个人也都明白,自己等人也只是自我安慰罢了!

    “去吧!”

0001章 离开等于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