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章再见(1/2)
作者:92号先生
    哼...

    “别让我再遇到你...”上官颖心中暗自狠狠的说道。

    身手很好,超级好,智商很高,知道怎么规避分散劫匪的注意力!这不是一个普通人,不愿意留下保持神秘!

    肯定有阴谋,这样的人出现在东海市非常的不正常!

    “咦...方姐姐,你也在这里呀,来这里shopping的吗?”画风突变,一身警服,飒爽英姿的上官颖发现了一个熟人。

    “额...”

    而刚刚经历了生死劫难的服务员和仅有的几个客人也是被这个大心的女警给震住了!

    大厅里面可还有五个惨叫的劫匪呢,一不打电话叫救援,二不查看劫匪伤势,第三是最不能接受的,居然找熟人聊天?

    无视他人的目光,心中却已经愤骂开了,真当本姑奶奶傻吗,刚才是因为有事情说错话了,现在还能这样吗,我不这样你们能放松心情吗,真是的,好心没好报!

    而当天晚上上官颖的照片就出现在了东海市新闻头条之上,‘女警智勇双全,五名持枪劫匪被挑于马下,人质未曾有损!’

    上官颖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了东海市警局红花榜的守卫,一颗冉冉升起的警界新星!

    ......

    “卢少,你还是...这...”就算方梦茹跟在骆冰身边见过大世面了,但看到面前的画面也有点束手无策的。

    叫保安,别逗了这可是卢明,卢氏集团的少东家,唯一的继承人,而且卢氏集团不必骆氏集团弱,甚至更强。

    打不能打,说?这已经是第N次了!自己老板都没有办法,更何况自己只是一个秘书!

    “呵呵,梦茹呀,你做你的工作去吧,不用管我!”

    双眼在那裁剪得体的套装包裹的身材之上略过,轻声和颜悦色的说道,一派的绅士模样!‘早知道就先把她拿下了,如此娇人被别人拿下还真是有点可惜!’

    “我...”

    被噎住了,方梦茹还真的是..有点无话可说!

    “好吧...卢少..”

    转身走到一边的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下,无奈的看了一下前面的男人,又转向另外一边老大的办公司,无奈而又无力的叹息了一声。

    “小冰,我知道你是在考验我,我不怕挫败,不惧困难,我相信总有一点你会明白我的,你会被我感动的,最后你一定会爱上我的!”

    “我亲自给你挑选了五百二十朵玫瑰花,愿你每年都和今年一样貌美如花,同时也代表着我的心意,五二零,我爱你小冰,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海上给你举行了一个生日派对!”卢明就那样站在用玫瑰花摆成的巨大的桃心后面,真诚的告白。

    一个世界五百强的少东家,能为了一个女人做出如此的行为确实不易,就这一层身份足够让很多女人,很多优秀的女人前赴后继!

    但有些时候,身份和钱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办公室里面的那个女人根本就不需要这些,也不缺少这些!

    抱着已经雕刻好的玉石墨隐推开了楼梯间的大门走了出来,对于面前的画面倒是没有惊讶,一看就是富家子弟在进行的所谓的表白,进行爱情的宣誓,鲜花玫瑰确实代表爱情....但是这剧情简直太老土了一点了!

    不对..等等...小冰,那不就是...

    我擦嘞,挖墙脚的!

    挖我的墙角!

    病态般白皙的脸庞之上泛起了一抹邪魅的微笑,径直的走了过去,方梦茹还没来得及称呼,就看到了让其惊讶的一幕,男人直接踩过玫瑰花,伸手放在门把手之上,本来是在里面锁上的房门,此刻居然就这样被轻轻松松的打开了!

    何止方梦茹惊讶,卢明更是惊讶,但惊讶之后是怒不可遏,自己用来像小冰表明心意的玫瑰花居然让人当成了垫脚石一般的存在。

    更加震怒的一直被自己视为最大障碍的门锁,居然特么的一直是开着的,刚自己刚才岂不是一直被耍着。

    被自己锁上的门锁居然传来了打开的声音,坐在里面的骆冰此刻的脸色更是阴寒了,手已经方进了抽屉里面做好了准备。

    “我擦嘞..”

    “小子...”

0003章再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