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7 决麻烦的方法(1/2)
作者:92号先生
    哼...

    我把你的钱给你拿走,我看你还横,我看你还让人家自己拿银行卡!

    虽然时间很短,但不得不承认的就是骆冰在开始熟悉自己的身份,霸占自己的身份!

    该买的东西都已经买过了,骆冰也知道了自己现在的方法对他根本不起作用!

    但当两个人想要开车走人的时候,出去的路却是被挡住了,被一群人给挡住了。

    一群手持棍棒、器械,凶神恶煞般的男子给挡住了!

    砰砰砰...

    手中的棒球棒直接砸在了墨隐的车上,不对应该说是骆冰的车上。

    肉眼可见那银白色的前车盖,赫然出现了几个坑,流水线形的美感被瞬间破坏。

    砰砰砰...

    “下车...”

    “快下车,听到没有,快下车...”

    壮硕男子手中的棒球棒不断的落在前车盖之上,与此同时围住汽车其他男子手中的棍棒,钢管也是不断的落在车身之上。

    骆冰因为墨隐的态度,本就已经非常生气了,脸色已经足够冰寒了,而面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此刻的脸色是更甚了。

    这可是自己最喜欢的车,而且...面前的人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看到了!

    骆冰神色的转变全部被墨隐尽收眼底,骆冰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了,眉眼之间冷意一闪而逝!

    “看什么看...”

    “滚...”

    男子身边的人挥舞着手中的棍棒,呵斥着围观的人群。

    哄...哄..哄.

    玛莎拉蒂的发动机发出持续轰鸣的声音,汽车径直向着面前的人群撞了过去!

    瞬间的加速度直接把带头敲车的男子撞飞出去,碰到对面停靠的车辆才停下来,掉落地面生死不知,连同一边没来得及躲避的人也被收没在车轮之下,并且碾压过去,血流遍地同样生死不知!

    吱吱吱..

    玛莎拉蒂一个漂亮的甩尾再次撞飞了几个人。

    嘶...

    如此突然狠辣的行为,惨烈的画面,凭空让周遍的温度骤降,让人不由得浑身颤冷。

    而商场的保安也是被监控之中的画面给吓到了,直接开车撞人,加上那个漂亮的甩尾!

    滚烫的地面之上躺着几个人,被撞飞的,还有被碾轧的人...

    “我不想知道你们是谁,也不想知道是谁派你们来的!”

    “既然你们选择前来砸车,那就要承担选择的代价!”

    男子顺手抄起地面之上的棒球棒对着没来的跑,被吓傻的人就是一轮的打砸!

    只听得咔嚓,咔嚓的骨骼碎裂的声音!

    好狠的人,好狠的心,好狠的手段,上手就敲断了所有人的腿,而且还是膝盖的位置!

    ‘赶尽杀绝’!

    虽然这些人活该,但就目前的结果画面来讲还真的是不好评论了!

    处理完所有的人丢掉手中的棒球棒,拍了拍手重新进入了汽车里面,不过并没有开车!

    而这个时候骆冰也刚刚挂掉电话,阴寒到能滴出水来的脸色对着墨隐!

    看着那阴寒的脸色,还有那冷漠的双眸之中散发出的厌恶的神色,心中挥之一笑,率先开口“这就是你的麻烦之一?”

    “你放心我说了,我做的任何事情都不会连累到你!”

    “在我所在的时间里面,你认为的,我认为的,明面上的,潜在的,现在的,未来的所有的麻烦和危险,我会给你全部解决掉,不会有任何的事情连累到你的名头之上!”
0007 决麻烦的方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