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章冷淡(1/2)
作者:92号先生
    汪唔..汪唔...

    而就在这个时候,从别墅的后面跑过来了两道白色的影子,非常快,非常大,跑动之间还伴随着犬吠之声!

    听到声音骆冰那冰寒的脸色瞬间就变了,当即大声的喊道“大白,二白,回来...”

    汪汪..呜呜..

    但是已经晚了,凶声随白影快速袭来!

    眼看着,血腥残忍的画面就要发生了,骆冰赶紧的闭上了双眼,不忍看到接下来的画面。

    就算自己讨厌,厌恶,恨不得他死,但还是不忍心看到他被狗伤到,最起码自己还要用他呢!

    闭眼等待一会之后并没有听到自己所想象的那种撕咬,那种慌张的声音,反倒是...

    “嗯..这才乖嘛..”

    原本凶悍的存在此刻嫣然成为了一个乖宝宝。

    其实,说凶悍也只是因为硕大的身躯,给人第一的直观印象!

    “老板...不...”后面随后跟来的人话没有说完被面前无比温馨的画面给惊倒了!

    两只大白熊正在主人之外的人身边撒娇!

    “你们回去吧!”看到墨隐没事倒也是深深松了一口气。

    “进来..”骆冰恨恨的说道。

    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宠物居然就这样被俘虏了,这混蛋有这么好吗?

    有我对你们好吗?

    他喂过你们吗,带你们玩过吗!

    你们不是忠诚的代表吗,白养你们了!

    两只大白熊似乎是感觉到主人的不快,转过那毛茸茸硕大的头颅水灵灵的大眼睛看向骆冰,然后又转过头看了一下墨隐,起身快速追了上去!

    悻悻的笑了一声,在后备箱之中拿出刚刚买的东西,跟着走了进去,不过却是看到两只大家伙正趴在沙发那边女人的两边,似乎在给女主人道歉一样!

    “把东西放到房间里面,然后下来吃饭!”看着墨隐,没好气的说道。

    甚是脚下还轻轻踢了一下脚边的两个大家伙!显然还在生刚才讨好墨隐的事情。

    墨隐还真是有点意外,这女人居然让自己和她一个房间,居然敢和一个‘有前科’的人睡在一个房间里面!

    哼...

    看着腻着墨隐的大白二白,心中那叫一个狠。

    “去给我倒杯水...”

    “姑爷,我来吧!”

    “王妈不需要,就让他去..”

    “给我去拿本书..”

    “给我..”

    结果,在王妈做晚饭期间,骆冰开始了针对墨隐的无限次数的差遣!

    但随着饭菜,随着丰盛的饭菜上座,越来越发现有那么一丝缺憾的地方,特别是女人神情之中的黯然!

    顿时起身,向着厨房走去,但墨隐起身之后两只大白熊居然也跟着走了过去,那样子就好像墨隐才是他的真正主人一样!

    “大白,二白,你们给我过来..”骆冰非常生气,很长时间没有这么生气了。

    那硕大的身体顿时停住了,轻轻的转过那硕大的头颅可怜兮兮的看着骆冰,似乎是在祈求一般!

    “嗯..嗯...嗯..”

    它们并不是不想在主人身边,大白熊可是责任忠诚勇敢的代表,只是更想呆在墨隐的身边!

    看到主人那不快的眼神,大白熊耷拉着脑袋,缓步走了过去,然后一边一只窝在主人身边!

    看着走进厨房的墨隐,骆冰很想问这两年都在干什么,为什么..你可以那么轻松,完全不当一回事!
0009章冷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