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章决然(1/2)
作者:92号先生
    尴尬的氛围让上官颖,桌下踢了一下墨隐,不看表姐的眼神,督促着说道。

    “姐夫..别愣着了,赶紧开酒呀!”

    “啊...”

    “哦...”

    桌下的动作打了墨隐一个楞,拿过桌子上面的红酒,直接用手,不错就是用手,直接拔出了橡木塞子!

    嘭...

    瓶口发出沉闷的一声,想了想劲气运转在手掌之上,很快那红酒的瓶口就冒出了白气,玻璃瓶上面也泛起了水珠!

    倒也算是明白,第一个给骆冰倒酒,不过并没有给自己倒,这也直接给了上官颖一个话头,奇怪的看着自己对面的这个姐夫。

    “咦...”

    “姐夫..不用这么害怕表姐吧,连酒都不敢喝!”

    “呵呵...”

    “我身体不好,不能喝酒!”悻悻的笑道。

    “身体不好?”

    这个时候三个女人才注意到,墨隐哪病态般惨白的脸色!之前一直忽略的地方!

    “这都是老问题了没有大碍,赶紧许愿吧..”不在意的说道,为了不让人继续纠结这个问题,起身点亮了蛋糕上面的彩烛!

    “不需要..”冷冷的说了一句,拿起筷子自顾自的吃着饭菜。

    “哎呀..蛋糕耶,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表姐就是疼我,知道我喜欢吃蛋糕!”上官颖高兴的拿过蛋糕,一勺一勺的吃着。

    “嗯...不错,不错,没有外面蛋糕奶油的那种腻腻的感觉,奶香很浓郁,而且...”毫不忌讳自己吃多了会长肉一般的评价到。

    “而且,凉凉的很舒服,和冰淇淋的温度差不多,但为什么没有冻上呢!”一边吃着勺子里面的蛋糕,一边好奇的看着姐夫!

    “这没有什么,奶油在极低的温度下,快速搅动阻止固化,然后快速成型就可以了!”

    “姐夫,我们是不是在什么地方见过..”

    “好像就是昨天,在祥记珠宝行...”

    一边吃,还不忘记说话,眼角却是有着狡黠的神色!

    “祥记珠宝行?你也在哪里!”这个时候骆冰开口了。语气很是干冷,嫣然没有一丝的感情,没有一毫的关切!

    “是这样的,我去祥记珠宝行买玉石原料,正好遇到了抢劫,见证了上官颖警官英勇灭敌的一幕...”率先解释着说道。和电视上面一样把功劳推向了上官颖。

    咦..

    姐夫不想让表姐知道昨天的事情,看来这里面有故事呀!

    吃完饭不等墨隐说,骆冰再次率先开口,那是一口不容拒绝的态度和语气。

    “跟我上来!”

    但在看到女人行走的趋势,墨隐真的奇怪了,这是真要住在一块吗?

    虽然很奇怪女人到底想干什么,但也并没有胆怯跟着就走了进去!

    很简约黑白配,很强烈的黑白搭配,墙壁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地毯白色的,黑白床,白色的衣柜,白色的桌子沙发,房间里面没有其他的别的颜色,甚至窗帘居然是黑色的,虽然刚刚上来过,但对于房间的装饰还是有点!!

    但就在墨隐发懵的时候,女人在黑白色大床那边自顾自的脱衣服,而且还是毫不在意有别人在场,有男人在场的那种!

    很快一具完美的身躯出现在面前,墨隐没有转身,更没有任何的邪念。
0010章决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