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章反手(2/2)
作者:92号先生
    “怎么说呢,你们有没有人听过幻梦这种药物!”本想解释的,但想到解释这个问题很麻烦,墨隐反问了一句!

    “幻梦?”

    “这位先生你是说徐丽给患者服用的是幻梦?”王金存震惊着说道,脸色之上闪过一丝的骇然!

    “什么是幻梦!”

    “董事长是这样的,幻梦是一种强烈的制幻剂,服用之后可以致人昏迷,唤醒心中最深层的美好的记忆或者曾经的幻想,然后沉浸其中,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强行唤醒,那结果就是这个人永远不会醒来,永远沉静其中,不会在醒来”王金存唏嘘着介绍着说道。

    “咦...你知道?”这还真的让墨隐奇怪了,这小小的疗养院之中居然还有这样的人!

    “说起来惭愧,我曾经是一名退伍的军医,对于军队之中的一些特殊药物也有涉猎!”王金存满脸的愧疚和探求,但并没有多说自己的事情!

    但双眸却是热枕的看着墨隐,但不等开口墨隐率先开口了。

    “唤醒的办法你学不会!”

    “看准我怎么针灸的,具体的穴位和手法,不保证全部根治,毕竟病人纯在个异性!”

    “需要医者临床判断!”

    墨隐的话没有丝毫的含蓄很直接,让后面的人那叫一个面面相觑,但王金存却是很认真的观看墨隐的手法!

    哼...臭屁什么,不就是会点医术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受伤的只有八个老人,墨隐动手在八个人身上用了八种不一样的方法。

    “看清楚了没有!”写着药方的同时,问着还在那边回味的王金存。

    虽然说的很笼统,但能知道幻梦那肯定不是简单的随队军医。而且一个简单的随队军医也不可能得到骆冰这个女人的信任!

    “看清楚了!”

    “明白了,明白了,我明白了,我明白之前一直束缚我的是什么了!”

    一脸恍然大悟的神情,振奋的心情却是忽略掉了身边的环境!

    “明白就好!”

    “对了徐丽的事情可以报警了,人口失踪,不....应该说成是凶杀案,徐丽以及徐丽的家人应该都被杀了!”拍了拍手掌,把写完的药方,以及具体的使用方法递给了身后的王金存!

    “你什么意思!”

    “什么叫人口失踪还凶杀案,什么徐丽的家人都被杀了!”骆冰语气严厉着说道,蹙着眉头恶狠狠的警惕的盯着墨隐!

    “能拿得出幻梦的人,在事发的第一时间肯定会清理痕迹,而首发的肯定是投毒的徐丽!”

    “如果不是受到威胁徐丽肯定不会这么做,所以只能是她的家人受到了威胁,而可怜就可怜在这个地方,因为自己受到威胁,就要去伤害别人,这样的人死不足惜!”墨隐蔑视着说道。

    “她可以给院长说,给你说这样她还有活路,但很可惜她选择的是一条死路!”

    “我想你现在应该做的就是,找你的关系把真正的媒体找来,公布这边的事情!”

    耸了耸肩膀轻松的说道“一步将死是不可能了,不过却给了你足够的时间去做正面宣传以及正面诉讼,既然在我们知道之前就提前公布消息,那肯定有内幕,而这个内幕就扔给检察院吧!”

    “相信在这个时候检察院很乐于树立正面形象的!”

    冷哼一声,本就冷厉的脸色此刻是更加的冷了“我做什么事情不需要你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