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古老的东方智慧!(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李先生?李先生?”一个穿着灰色职业装的华裔眼镜妹在李科林面前不断挥手。

    李科林这才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走到了公路旁自家的加长版轿车旁,他赶紧收起荡想提醒道:“说过多少次了,叫我科林就好。”

    眼前这个毫无亮点的眼镜妹正是自己的助理,其实她比詹妮更适合齐刘海,可她为了显得更职业一些,不得不采用正常的直长发。两年前李科林亲手提拔了这位祖国同胞,李科林希望助理是个舒服、坚韧且忠诚的华人,前面几项特质林小枣都拥有,现在是时候看看她是否真的忠诚了。

    【林小枣】

    【好感度:91】

    【只要送上一个微笑,就会把一切献给你的程度!】

    忠诚过头了!多希望这个数字属于詹妮!

    不过小枣是个好姑娘,就像隔壁的邻家乖乖女一样,还是别糟蹋她了。

    林小枣缓缓收起手机,表情有些慌乱,实际上根本不用看她的表情,她标志性的黑框眼镜就是心情的晴雨表,现在这个眼睛好像正在颤抖,一定有麻烦了。

    林小枣抬手扶稳眼镜,尽量沉稳地说道:“好的李先生,有个坏消息。”

    “好消息呢?”

    “只有坏消息。”

    “说吧。”

    “你父亲被捕了。”

    “嗯?”

    林小枣平复了一下情绪:“你的父亲,唐纳德-李,环球传媒的董事长被捕了。”

    “嗯?”

    “就是被捕了。”

    “嗯?”

    “李先生,你父亲一定能度过难关的!”

    “是这样的,小枣……”李科林依然处于茫然之中,“我刚准备告诉你,我要竞选总统,然后我们一起去找老李赞助,现在你告诉我,他被捕了?”

    “啊……”林小枣完全忘记了老李被捕的事情!

    “不要关注竞选总统的事情,告诉我他怎么被捕了?”

    “总……总统……”林小枣依然惊讶于总统的事。

    “总统的事不重要,如果他被捕了,总统就是无稽之谈了!”

    “你要当总统了……”林小枣的世界观要崩塌了。

    “不要这样,我们先解决老李的事情。”

    “我会投你票的!李先生!”林小枣眼中闪着泪花,“这就是美国梦!”

    “我要解雇你!”

    上了车,林小枣终于从总统事件中解脱出来,把她知道的信息都讲了出来。

    老李涉嫌洗钱、海外贿赂,已被加州警方逮捕,照理说这种罪名是可以保释的,但由于年轻时老李酒后驾车被拘,保释后非常狂妄的继续无证驾驶,继续被抓,因此上了“禁止保释”名单。
002 古老的东方智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