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用嘴巴狂甩土地!(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菲利普与选民们亲切握手亲吻后,在欢呼声中绕到演讲台后面拍着手寻找助理:“下一站是哪里?”

    本来他的心情不错,可当他看见李科林的一刻,整张脸瞬间拉了下来,并且充满了警惕。

    “别来这里!”菲利普紧张地望向四周,压低声音咒骂道。

    “没人注意到我。”李科林没有摘墨镜,只轻声道,“我需要帮助。”

    “可你在给我添麻烦!这种时候怎么能跟你家扯上关系!”菲利普快步凑来,用自己肥硕的身体完全挡住了李科林,“听着,科林,你父亲的事我会帮忙,你不需要这样,我在进行连任竞选,现在最怕的就是丑闻!你可以打电话的!”

    好感度在降,但这无所谓了。

    李科林沉声道:“我只需要保释。”

    “那是警局或者法院的事情……你知道……”

    “别扯这些。”李科林用更加阴沉的声音道,“我父亲在党内有很多朋友,可我只认识你,你要去联合其它人,让律师可以把唐纳德立刻保释出来。”

    菲利普讶异片刻,好感度竟然小幅提升。

    在他眼里李科林应该是个只会撩妹的白痴,然而科林现在的反应却异常冷静果决。

    面对沉稳且貌似睿智的李科林,菲利普下意识地将他往更隐蔽的地方拉了拉,摆正态度,尽量耐心地解释道:“科林,这事要慢慢来……”

    “你要钱竞选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李科林没打算听这些废话,慢慢来是律师的事情。

    菲利普压住怒意,和蔼地扶着李科林的双肩:“情况不同了,唐纳德一定不会有事,所有人都在想办法,这种时候你出面,只会让局面变得复杂。这次你该做个乖孩子。”

    李科林自然不会相信这些鬼话,如果相信了他就真的是个傻孩子了:“这里面有鬼么?依照我父亲的影响力,不可能这么狼狈,三分之一的州议员都跟他有交情,连州长选举他都赞助过。”

    菲利普又是一惊,这是智慧啊!从未出现在科林身上的东西!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菲利普尴尬笑道。

    正此时,菲利普头顶的好感仪突然震了一下,显示出了警告——

    【说谎!】

    功能还真是全面啊!

    李科林不及多想,立即问道:“这是一次背叛么,菲利普?”

    “背叛?天啊,你在想什么!”菲利普好像听了一个巨大的笑话,只是演技过于浮夸。

    【说谎!】

    “除了你还有谁?”李科林步步紧逼。

    “够了,你该冷静一下。”菲利普不愿说更多的话,扭头便走,“我知道你很难过,但缠着我只会让事情更难办。”

    “说清楚!”李科林一把拉住了菲利普的胳膊,“否则我现在就上台表示我们有多亲密!”

    “科林!!”菲利普怒道,“你是小孩子么!”

    “告诉我事实,或者立即给他保释权!”李科林丝毫不让,事已至此,他谈崩了也没有损失,再者科林这个人本身就是个无脑的白痴,人们会谅解的。
004 用嘴巴狂甩土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