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用嘴巴狂甩土地!(2/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听着……”菲利普沉了口气,转过头来,露出了阴冷的表情,“我没空搭理你,也许你或者唐纳德曾经帮助过我,但我不会承认,我们也不认识。”

    “这还不是背叛?”李科林冷笑道,“州议员选举可并没有结束。”

    “随你怎么想。”菲利普瞪着李科林,好像要吃掉他,“我的支持率已经超过了80%,一切已成定局,用你仅有的脑子思考一下,人们是会相信我,还是洗钱和行贿犯的儿子?”

    李科林悠然叹了口气:“我父亲说过,如果有麻烦,让我来找你的,他说菲利普是个值得信任的朋友。”

    “他错了!我可以走了么!”菲利普望向李科林的胳膊,希望他放开。

    李科林摇头松手:“其实,你说两句好话就够了,除了我父亲的事,我还想向你请教竞选问题的。”

    “竞选?”菲利普反而不想走了,瞪大眼睛看着李科林,“你?”

    “是的,我也想竞选。”

    “哈哈哈哈哈哈!”菲利普不禁捧腹大笑,是真的在捧腹,他怕笑声太大招引注意,尽力克制,表情就像便秘的时候被人咯吱一样。

    “州议员?联邦议员?还是总统?或者白宫清洁工?”菲利普憋着笑拍了拍李科林的肩膀,脑袋缓缓凑到他的耳边,用极轻的声音说道,“这事和你没关系,是唐纳德背叛在先的,如果你想竞选任何职位,最好去别的选区丢人,这个选区,党内对我是绝对支持的。”

    警报没有响,这次竟然是实话。

    “支持你?因为你善于吃土么?”李科林咧嘴笑道。

    “吃土?”

    “我刚刚看到了,你亲吻土地。”

    “这只是一种技巧,政治可不是吃土这么简单。”菲利普下意识朝旁边吐了口吐沫。

    “确实比吃土稍微难一些。”李科林调侃道,“要先跪下,再吃。”

    “呵呵,你没必要激怒我。”菲利普吃力地俯身拍走西裤上的土后,挺直身体重新整理西装,看着李科林的表情也逐渐发狠,“你想竞选我绝不阻止,如果你能当上议员,我不介意吃一盘子土,但我要提醒你,在这种时候竞选,凭你?只会让唐纳德蒙羞。”

    “要公开。”

    “什么?”

    “吃土的事情。如果我竞选,你要公开说,我赢了你会吃土。”

    “你真可怜。”菲利普似笑非笑,“孩子,可怜的孩子,如果对手是你的话,让我公开吃.屎都可以。”

    “再见,菲利普叔叔,我曾经很喜欢你。”

    “别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影响我的竞选,我可不是你叔叔,我也不认识唐纳德。”菲利普头也不回上了车子,只留下一句咒骂。

    竞选队伍远去,林小枣默默凑到李科林身旁:“看你的表情,谈崩了么?”

    “崩的不能再崩了。”

    “看来古老的东方智慧并未奏效啊。”林小枣尴尬笑道,她想开个玩笑缓解情绪,正强笑着,突然电话响起,听过几句后她诚惶诚恐地将电话递给李科林,“李先生,律师争取到了与你父亲对话三分钟的机会,律师让我提醒你,通话全程被监听,不要说多余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