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富豪都是纸吹的!(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詹妮哼笑一声,相反病看来没那么绝对,本性还在。

    “你的自吹自擂一定要以贬低他人为基础么!”

    “到此为止,我没功夫跟崇拜白痴的白痴女人斗嘴。”李科林摇了摇头。

    正说着,林小枣像火车一样撞进了房间。

    “李先生,口头上的财务状况出来了,要现在听么?”

    “说。”

    林小枣刚要开口,发现詹妮还在屋内,又把话咽了回去:“詹妮小姐……这是私人的……”

    “林,我是来帮他出谋划策的。”詹妮一副无辜的表情,“相信我,有我在,他还不至于把手头的资产败光。”

    林小枣转望李科林,露出询问的眼神。

    李科林略微思索后转头道:“如果你非要在这里的话,需要一份保密协议,在这个房间里发生的一切都不能向外吐露。”

    “天啊!科林!你就那么不信任我么!”

    “就好像你不相信我洗心革面一样。”

    好感度下降!

    降好了!降到负数看看她会不会爆衣变身!

    最粗略的财务状况已经被林小枣用笔头总结出来。

    唐纳德-李名下的财产被冻结,那部分暂时无法支配,科林-李幸免于难,这部分资产不多也不少。

    从多到少来说,其中最值钱的是一家价值800万美元的公司——科林经纪公司。主要经营新晋艺人,其中包括导演、歌手、演员、编剧、摄影师、作曲家等等,在洛杉矶这不算大的经纪公司,但也有足够的生存空间。

    对于庞大的环球传媒帝国来说,这个小公司完全是可有可无的,它存在的意义就是给李科林练手,让他学会如何经营,如何与各色人打交道,如何面对官司等等。从前的科林-李签艺人基本是用来睡的,而李科林却真的在经营他们,去为他们争取角色或者唱片,虽然公司业务上有所起色,但其实并非李科林有多么能力出众,主要还是依赖于环球传媒集团的影响力。

    除此之外,李科林还拥有环球传媒很小的一部分股份,市值不会超过300万美元,形象地说,如果环球传媒持股前一百位的股东要开个会,里面恐怕不会有李科林。

    另外还有一些保险产品,如果需要的话,现阶段可以产生每年50万美元的收益,实际上老李为儿子购买过数千万美元的保险,只是大多数要在十年后才有收益,保险就是保险用的,这些保险用于确保在老李死后,李科林就算败光一切也不会饿死。

    最后,李科林的个人账面上还有76万美元,他的全部信用卡加起来可以透支200万美元。

008 富豪都是纸吹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