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养老院的呆老头!(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没办法,太贵了。”李科林无奈摇头,没人不喜欢豪宅,可也没人喜欢十五万美元的账单。

    “这应该……不成立。”林小枣的镜框显得很悲哀。

    “为什么?”

    “这个宅邸是你父亲名下的,你没法做主,暂时你父亲也无法做主,原则上这个宅邸已经被冻结了,咱们住在这里只是借住。”

    李科林满面狰狞!

    这是什么道理!

    自己的家,不能出租变卖!却必须付账单!

    听了很久的詹妮突然说道:“我认为可以去试试与酒店沟通,合理地减免一些开销,撤去不必要的支出。”

    李科林终于听到了一个稍稍令人宽心的办法。

    “好主意!”他立刻冲林小枣吩咐道,“去联系集团的人,上层也打个招呼,把该死的物业费压下去,从前我父亲不在乎这点小钱,现在不同了。”

    “是,李先生。”林小枣立刻把事情记到本子上。

    “别叫我李先生,叫科林。”

    “好的李先生!那我去忙了!”

    “……”

    正说着,电视的音量突然降低,取而代之的是管家温斯顿那标准的美语发音:“李先生,布雷迪游说公司的客人到了。”

    李科林按住茶几上的按钮吩咐道:“请他进来。”

    话罢,李科林转头望向詹妮:“如果你真的打算帮我,就请代表我去与酒店经理沟通一下。”

    “我,来代表你么?”詹妮惊问道。

    “不然呢,你脑子里能想到的帮助,就是让我躺在你腿上疗伤么?”李科林抬手,表情亢奋,右拳背砸在左掌心上,声音清脆而又夯实,“动起来!去做些有用的事情!”

    “好好好……”詹妮有些慌乱地起身,她不知道李科林哪里来的气势,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会屈从于此。

    天啊!我怎么这么听话!

    为了表示自己不那么听话,她没有立即走出去,而是瞪着李科林,喝掉了剩下的柠檬苏打水,随后将杯子不轻不重地砸在桌上,这才算完事。

    【好感度上升!】

    【好感39】

    【被分到同组值日的话,会勉为其难聊两句的程度!】

    对于好感仪,李科林已经到了不知道从哪里吐槽的程度!

009 养老院的呆老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