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当圣光遇到圣光!(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无论如何,此地不宜久留!

    “我有事先走了!你们慢慢聊!”李科林转头望向马修的女伴,他的母亲,一位体面的老淑女,“中午好凯特,我不是针对你,你知道的。”

    “好了科林,偶尔坐下吃顿饭吧。”老淑女凯特,唐纳德的第二任妻子,时至今日依旧体面而又美丽,穿着素色的裙子,金得发白的头发优雅地盘起,像一朵不老的黄花,“我保证不让马修骚扰你了。”

    “罗伯茨小姐。”马修已经热情地与詹妮握手,在亲吻过她的手背后柔声笑道,“感谢你组织这次活动,你的无私已经感动了全加州的老人。”

    “过奖了,马修……”詹妮有些羞涩地握手。

    太美妙了,当圣光遇到圣光,当白痴亲吻白痴!

    “太好了!我们换一下!”李科林早已凑到了凯特的身旁并挽起她的胳膊,多数情况下是女士挽着男士的胳膊,但如果女士很老男士很年轻的话,可以反过来,老人特权。

    “啊……这……”詹妮满脸通红地望向马修,这太虚幻了,男伴从恶魔变成了天使。

    李科林也十分虚幻,他选择在后面老汉推车:“马修,快让她爱上你。不!她已经爱上你了,总之处理好她!”

    “你不能这样抢走我的母亲。”马修面露难色。

    “凯特?”李科林挽着老淑女露出诚恳的眼神。

    “好了马修,你去照顾其他老人家吧,把我交给科林就好了。”

    “……”马修很无奈,转头看了一眼詹妮更加无奈。

    詹妮虽然是个白痴,但她捕捉到了这一丝无奈!

    李科林,你就是个混蛋!

    你如果不说的话,我绝对不会认为这是同性恋看女人的眼神!

    “请吧,小姐。”马修很快恢复正常,露出看马桶都能保持的微笑,并且微弯左臂。

    詹妮很自然地挽了上去,马修微微颤抖了一下。

    詹妮靠直觉来判断事情,她感受过太多男人的颤抖,她清楚地知道这一次有所不同。这绝非是激动的颤抖,而是厌恶,对雌性生物的厌恶!

    也许马修唯一能接受的女人就是凯特,而李科林夺走了她。

    詹妮的心情无比糟糕,她终于发现自己与马修之间的距离有多么疏远了!

    这不是理念外表或者别的什么问题,是性向!

    姓李的人就没一个正常的么!

    说这是午宴,其实就是一次养老院食堂的午餐,只不过把食堂搬到了院子里。

    慈善人士与老人家们一起就餐,自由就餐,然后参观养老院,看这些可怜的老人步履如何蹒跚,怎么吃药,躺在床上挂点滴是什么样的表情,然后同情心泛滥一下,多扔出几张支票!

    值得一提的是,有几家小电视台的记者是有入场券的,慈善组织和养老院希望借助他们的镜头记录下这些,带来更多的募捐和影响。

    但鉴于热门词条李科林突然宣布入场,本来仅有三张的入场券变得捉襟见肘。

    大电视台也开始介意这件事,所以他们用了各种手段,包括但不限于购买的手段,得到了这三张入场券。

    N6位列其中!就是恶人强尼所在的N6!自己白给他们面子了!

055 当圣光遇到圣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