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无法拒绝的好意!(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在他眼里,他的家族比什么都重要,这样的人怎么能为美国负责?”

    “别的不说,他太年轻了。有人会说这是率性之举,但我觉得这是不成熟,我宁可选一个成熟的坏蛋当议员,也不会选一个幼稚的好人!这只会让一切更遭!”

    车子里,李科林与林小枣不断磋商着后面的事情,中间还要联系埃里克,这让李科林不得不让奥尼尔绕远路去警局,他需要更多的时间。大约忙活了20多分钟后,李科林才得以歇口气,剩下的时间交给林小枣去打电话。

    马修只是坐在对面默默观察,这时终于开口:“我实话实话,从现场效果来看,你这个举动貌似并没有头一天的演讲那么成功。那个演讲的魅力在于你站在了大众的立场上,成功推销了你的理论,让大众认可了你的形象,而刚刚发生的事,只会让喜欢你的人更喜欢,讨厌你的人更讨厌。当然,你成功得到了约翰的选票。”

    “我真该让奥尼尔把你扔出去。”李科林无奈摇头,“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倒是你,我虽然很清楚你是个白痴,但没想到你会白痴到与我同行。”

    “不然呢?”马修大笑道,“留在那里应付老人和詹妮,做一个无视父亲的儿子么?”

    “别来这套,凯特十几年前就跟唐纳德离婚了,你无视一个罪犯父亲理所应当!”

    “嘿嘿,我明白了。”马修调笑道,“你怕我惦记唐纳德的股票?”

    “别这样,你的白痴指数已经够高了。”

    “我可是很精明的,刚刚为了你,刻意回绝了詹妮的追求,现在她一定很恨我!”

    “谁让你这么做的!你是白痴么!”

    马修凝视着李科林,温柔且认真地说道:“不,我是你最爱的哥哥。”

    “别扯淡!你的男朋友会杀了我的!”

    “哦……说到他……我们刚刚分手了……”马修悲伤地叹了口气。

    李科林拍手叫好:“恭喜他!他终于发现你是个白痴了!”

    “不是的……你知道,进入国会以后,我大多数时间不得不待在hsd那里记者很多,我们没法经常见面,虽然撑了一年多,但他告诉我他很累。”马修的表情很陶醉,很伤感,他将每一个细节透露给李科林,“我就跟他说,亲爱的,我意识到了,我没那么爱你,我更爱国会的工作,否则我会抛下议员身份和你住在一起的。”

    “我真的想吐!真的!就算这是跟女人说的话我也想吐!”李科林无法遏制地越来越恨马修了,“你为什么要说这些!你很恶心!”

    马修美滋滋笑道:“你知道,我没法跟别人说这些,只能对你说,也只有你能理解我,现在说出来了,我感到很幸福。”

    “我完全不理解你!一点也不理解!无论是你的白痴的头脑还是喜欢男人的丁丁全部都不理解!”

    马修面对如此恶毒的评价,却只是无所谓笑道:“你理解的,不然你早就告诉媒体我的事情了。”

    “媒体是最白痴的!你这么一个天大的同性恋就在国会里,他们竟然没发现!”

    “有时候我也挺希望他们发现的,这样我就可以光荣下台了。”

    “那我帮你告诉他们!”

    “去吧,我挺你!”

    “啊!!!”

    李科林可以应付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人,可马修不是人!詹妮只是蠢而已,但马修是彻底没有脑子!没法应付!

    “虽然你可能不信。”马修略显伤感地说道,“不过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将来像我这样的人,可以大大方方的与伴侣住在一起。”

    李科林很想告诉詹妮,他一开始说的就是对的,马修一直在做的事,真的就是把美国变成充斥着同性恋的白痴国度!

    “你已经很大方了!我不要再听了!”

    “只是对你大方,我愚蠢的弟弟。”

    马修

    好感度88

    会与你倾诉一切,包括但不限于奇怪的性癖的程度!

    烦死了!这就是李科林拿马修没办法的地方!

    这个白痴是真的很信任自己,实在下不了手去黑他!

    况且他半句谎也没撒,这足以证明他完全不知道唐纳德入狱的因果。

    “你死定了,我录音了!”李科林转望林小枣,“对吧!”

    再看林小枣,不知什么时候戴上了比她脑袋还要大的超级隔音大耳机。

    她什么都听不到!甚至听不到她旁边的手机一直在滴滴答答的响。

062 无法拒绝的好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