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开始讨厌交际了!(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无论是记者、镜头还是阿多都将目光转向了那里。

    那是一辆银灰色的敞篷跑车,后面流线型的喷口像是氮气加速装置,这东西就像是从某个科幻电影片场开出来的!

    布加迪威龙16.4,和所有的威龙都不一样!全球仅此一辆,属于阿诺·施瓦希格!

    大胡子冲施瓦希格点了点头,送上谢意。

    好了,我的这个愚蠢的选择已经回本了。

    “别超速,8.0排列w16,外加4个涡轮增压,稍微一给油就会超速。”施瓦希格进行最后的提示,虽然上了保险,但他也会心疼的。

    大胡子摄像就此走向豪车,众目睽睽之下灵敏地翻身跃上驾驶座。

    果然,稍微一给油,车子就像子弹一样消失在街口。

    毫无疑问,他超速了,而且是在警察局门口!

    “好了,看来我们该去n6了。”李科林重新召唤镜头瞄向自己,“另外,除了帮露易丝和阿多的忙,我还要过去跟强尼了结一些事情,他在公共媒体上扭曲解读了我的演讲,我要回敬他。帮艾尔伯特做事的人很多,我也许没功夫挨个对付,但绝不会放过强尼。”

    嗯?!

    真正的火药引信终于点燃了,已经嗅到火药味了。

    强尼,30年资历的老新闻评论员!他解读新闻的时间比李科林的年龄还要大!

    确定要挑战强尼么?这可比跟菲利普辩论要难一万倍!

    记者们以为有发问时间,但其实没有!

    李科林已经拥着施瓦希格走向自己的轿车。

    “最后,支持我的朋友们,不要让那些愚蠢的水军淹没一切真相,如果你认为我说的对,你支持我做的事,那就像阿多一样,说出来!要让他们知道,人心不是用钱买到的。”李科林使劲敲着自己的胸口,“是真诚,是智慧,是实干,是改变美国,是纠正错误!”

    “还有勇气。”施瓦希格补充道。

    在记者们还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李科林的发言已经结束,奥尼尔挺上前来制止了记者们的围拥,李科林与阿诺得以进入加长轿车。

    马修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按住车门:“你就这么扔下我了?我等了你24个小时!”

    “所以呢?”李科林冲身旁努了努嘴,“要阿诺用散弹枪爆捅你的菊花么?”

    施瓦希格闻言仔细打量着马修,好像在思考可能性。

    马修也看着施瓦希格,在思考对方脑子里想什么。

    “我是为你好。”李科林拍了拍马修,“未来几天我会试着摧毁阿尔伯特,你确定要参与么?”

    “呼……”马修只好摇头,“记着,这次你欠我的。”

    “那我就再多欠你一些。”李科林指着正准备推开记者混进来的詹妮道,“帮我把她送走,告诉她立刻去我的公司搞几份雇佣合同。”

    李科林在马修回答之前就与施瓦希格一起上了车子,林小枣早已在车内等候,奥尼尔在确定安全后也坐上了驾驶位。

    “n6总部。”

    “是,先生。”

    车子启动,车舱内的屏幕上很快显示出路线,预计需要37分钟。

    “这是与强尼辩论的要点。”林小枣将打印好的文稿递给李科林,同时冲施瓦希格有些羞涩地笑道,“你比荧幕上还要强壮,而且你一点也不老,施瓦希格先生。”

076 开始讨厌交际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