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让别人不爽很爽!(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露易丝和阿多在众目睽睽之下,穿过工作区,来到总监办公室门前。百叶窗早已拉上,霍华德不愿让别人看到他的窘态。

    露易丝上前敲门,没有应答,她再次敲门:“霍华德?我知道你在!”

    依旧没有应答。

    阿多摇了摇头,直接拧开了大门。

    霍华德正孤身站在窗前望向外面,他听到开门声了,头也不回地说道:“你们的妈妈,没有教过你们基本的礼仪么?”

    “你不该这么说。”阿多认真地解释道,“我们的妈妈并不是同一个妈妈,她妈妈是她妈妈,我妈妈是我妈妈,所以你至少该说‘你们的妈妈们’,加一个‘s’。”

    霍华德的身体可见地颤抖了一下,被露易丝这个碧池坑害就罢了,为什么如此蠢的人都可以与自己做对,他叫什么来着。

    霍华德压着嗓子表示出对阿多的钦佩:“你妈妈一定因为你成功地从小学毕业而深感欣慰。”

    “别激动霍华德……”露易丝尽量沉稳地说道,“看样子你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这件事的热度正在迅速上升,人们希望看到科林与强尼针锋相对,我打赌这件事能给电视台带来年度最高收视率。”

    “这么快就开始站在总监的角度思考问题了么?”霍华德依旧没有回头,“知道么,我看错你了,你是个大碧池,你是我见过最碧池的碧池。早在看到那个混蛋的第一眼你就确定了整个碧池计划,对么?”

    “随你怎么想霍华德,联系强尼,做这个节目,这对大家都好。”露易丝尽量露出一些气势,“我完成了新老板的任务,你也可以完成收视任务,顺便期待强尼摧毁科林。”

    “不,我要说不。”霍华德站在窗前看着下面乱糟糟的人群,“这一切都是计划好的,这所有的一切都是计划好的,这个愚蠢、龌龊的世界就要完蛋了。我不会再听你半句废话,碧池。”

    “你不怕我在录音么?”露易丝惊讶地问道,“你刚刚说了四次还是五次碧池了,连性别歧视你也不准备放过么?”

    “哦,那太少了。”霍华德摇头转身。

    他是一个强壮的,传统的男人,不修边幅,比较爷们儿,也比较恶心。

    他瞪着露易丝,嘴唇开始抽风:“碧池,碧池,碧池,碧池,碧池。”

    “你要逼我起诉你么?”露易丝迷茫地摇头。

    “我求你起诉我,碧池。”霍华德随手拿起了自己的公文包,“你从我这儿什么都得不到了,碧池。”

    话罢,他拎着包走过露易丝身边,出了办公室,随手抄起了一个人桌子上的盆栽砸烂了一面玻璃,然后踏上电梯。

    外面的人都愣住,没人敢问发生了什么。

    露易丝和阿多面面相觑。

    “我猜他刚刚被撤职了……”露易丝无奈摇头,“其实他挺厉害的。”

    “所以我们扳到了一个大人物?”阿多迷迷糊糊问道。

    “别急着想这些,我们还有任务。现在这种情况谁说的算?”

    “老板说的算。”阿多点头道。

    “可老板刚刚走了。”露易丝指着电梯。

    “那就找老板的老板。”阿多再次点头。

    他话音刚落,办公室内电话响起,露易丝与阿多对视过后,毫不犹豫地接通电话。

    里面传来了一个不可置疑的女人声音:“同意,立刻!”

    露易丝惊愕过后才说道:“不好意思……霍华德刚刚砸烂了玻璃然后走掉了。”

    “你是露易丝?”女人问道,“他就这么走了?”

    “是的,他对我说了十几次‘碧池’,然后就走了。”

    女人沉默片刻后说道:“干得不错露易丝,我很欣赏你。”
080 让别人不爽很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