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让别人不爽很爽!(2/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你是……”

    “霍华德的老板。”女人毫不停顿地说道,“我还留得住你么?”

    “我……我没法在一天之内进行两次背叛,”

    “呵呵,多聪明的回答。”女人笑过之后说道,“我会吩咐频道主编听从你的指挥,接下来的时间由你来主导强尼大战李科林这档节目。”

    “我么?”

    “你看,现在群龙无首,也就你愿意做这事了,不是么?”

    “好的,谢谢你……我该怎么称呼你?”

    “戴安娜。”

    “谢谢你戴安娜……女士。”

    “也谢谢你,露易丝。”

    电话挂断,露易丝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惊讶且兴奋地走到阿多面前。

    “这是真的么阿多,虽然只是暂时的,但咱们要控制一家电视台了!”

    “是你。”

    “是我们!”露易丝兴奋地扑在阿多身上,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哦……”阿多脸红心跳,露易丝胸前的某种东西显然贴到了自己的身上,神啊,自己这辈子还没碰过如此柔软的东西!

    露易丝兴奋过后放下了阿多,一步步走到总监的座位前,下了一番决心后才坐下。她按下了快捷通话键,电话将直接接通主编。

    “米勒?”

    “露易丝么?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戴安娜突然说我们都要听你的!”

    “联系强尼,现在。”

    “到底……”

    “现在!”

    “……是,好吧。”

    挂断电话,露易丝享受极了:“原来让别人不爽是一件这么爽的事情!”

    “咱们的时间可不多……”

    “那就及时行乐。”露易丝说着起身拍了拍椅子,“想试试坐在这里什么感觉么,阿多?”

    “频道总监的位子么?”阿多有些期待地搓着手,“我从不指望。”

    “别废话了,快来坐坐看。”

    “好吧……我试试……”阿多走到桌前,沉了口气坐下,他看着面前的一大堆电话,超大号的电脑屏幕,以及面前正在播放滚动新闻的三台电视,难抑享受,“哦……”

    露易丝已经走到百叶窗前,手一拉便将所有百叶拉起。

    所有员工工作的场面映入眼帘。

    “哦!”阿多真的要爽爆了,“比五年级时趁着老师出去站在讲台上看他们还要爽!”

    正爽着,一个秃顶眼镜男敲门而入,看着露易丝和阿多愣了一下,然后不得不汇报:“露易丝……小姐,强尼说他身体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