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祭出超级搅屎棍!(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加州议会,众议院议长办公室,马修坐在这里等了很久,阿尔伯特才结束会议坐到他面前。马修本打算打个电话说清楚这事儿,但凯特坚持让他亲自前来道歉。

    “道歉么?不用不用,你做的是对的马修,该支持自己的弟弟。至于我,是个外人,民主党所有人都是外人。”艾尔伯特手里转着签字笔,他看着窗外而不是马修,“转告李科林了么?”

    “什么?”

    “让他和唐纳德准备好舔黑人的臭吊。”

    “什么?”

    “看来凯特没跟你说,她真是贴心,忘了这事吧。”艾尔伯特笑着摇了摇头,“好了,不用道歉,做好你该做的事。四点的时候菲利普要上电视,你站在旁边帮他说话,就像施瓦希格那样。”

    “当然,我已经准备好抨击科林的言论了,政治上。”

    “对,政治上,一切都是政治,跟私人恩怨没关系对吧?”

    “当然。”

    “去他娘的没关系!”艾尔伯特突然将笔扔向马修,笔尖从马修的耳侧划过,“没关系?没关系他为什么要摧毁我?他无时无刻不在说——立刻道歉吧艾尔伯特,不然你就完蛋了!”

    马修摸了摸自己的耳朵,还好是耳朵不是脸:“他确有此意,你该道歉。”

    “啊♂?”

    “你不该那么对他,艾尔伯特。”马修点头道,“而且我敢肯定,科林后面还有更可怕的招式。我不是在帮科林威胁你,我是为你好。”

    “为我好?像对你的小男朋友那样么?”

    “艾尔伯特,别被愤怒冲昏头脑。”

    “被冲昏的不是李科林么?”

    “他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而且他有一位强大的幕僚,在24小时内搞定了施瓦希格,安排好了一切的幕僚。”马修真诚地劝道,“停手吧,不管科林结果如何,你已经输了。他最惨的下场也不过是没在今年当上议员,你却面临名誉扫地。”

    艾尔伯特微微歪过椅子眯眼看着马修:“凯特教你的?”

    “这是我的本意。”马修叹了口气,“你还有时间考虑,最好不要超过晚八点。”

    “你认为你弟弟的嘴会比强尼厉害?”艾尔伯特放肆笑道,“得了!他比菲利普厉害我承认,毕竟谁都比猪厉害。可是强尼,你当他是靠脸吃饭的么?”

    “我就说到这里了,你自己决定吧,艾尔伯特。”马修摇头起身,“我只想说,政治上我绝对站在你这边。”

    “去吧,去帮菲利普吧。”艾尔伯特哼笑道,“放心,这事儿还没严重到要把你男朋友扯进来的地步。”

083 祭出超级搅屎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