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运筹帷幄戴安娜!(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我要马上走了。”马修依旧紧张,再没有半点云淡风轻,他就此起身来到衣架前拿起外套披在身上,“我也有麻烦了。”

    “稍等!”温斯顿尽全力挣脱出苏珊的怀抱,一路小跑到马修身侧低声道,“科林告诉我,你曾透露你在fbi有一些朋友对么?”

    “不,不可能!”马修立刻摇头,“再怎么样,我也不可能用私人关系让fbi去对付艾尔伯特或者民主党!”

    “不是他们。”温斯顿搓着手说道,“只是一些小臭虫罢了。”

    ……

    霍华德是与戴安娜通话的时候看到的这些。被解雇后他直接回到家中,本来想睡上一觉,却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打开电视,毕竟在自己的社交圈铺天盖地都是这件事。

    “所以这就是你让那个碧池主持节目的原因?”霍华德摇头,“她一无是处,他也只是个小丑。”

    戴安娜语气是如此的平稳:“要么改革,要么死亡,我看到了继续循规蹈矩下去的终点。知道么,刚刚创下了年度最高的瞬时收视率。此外,在因你和露易丝而起的丑闻之后,我们急需一些东西来证明自己。”

    “为了这些,不惜与民主党为敌么?”

    “只是给自由那么一点点土壤。”

    “是的,我明白了,所以我这种人当不了总监了。”

    “你完全胜任,但你说出了那样的话,我不能再聘用你了。你知道性别歧视这件事现在很严重,你可以骂一个男下属‘白痴’,却不能骂女下属是‘碧池’。现在的这次通话也仅仅是因为我们有着10年的私交,我尊重你这位朋友,我告诉其他人我正在南极旅游无法通话,却特意打给了你。”

    “好吧……我永远没法对你生气戴安娜……”霍华德仰天靠在沙发背上,“反正我也赚够钱了,如你所愿,退休吧。”

    “我并不打算启动违约条款,你还很年轻霍华德,你可以随时去任何电视台工作。”

    “呵呵,戴安娜,连你的立场都变了,就算要去其它地方,也得先看看天色吧。不过我警告你,露易丝是个碧池,她绝对是个碧池,别对碧池有什么多余的期盼。”

    “哦……你还要说多少次这个词,我也是个女人呐。”

    ……

    演播室内,掌声依然没有停止。

    露易丝大声要求观众坐下:“你们这样我们什么都听不到,请举手,我会给几位发言的机会!”

    近三分之一的人高举右手或者双手。

    工作人员随机选择了一位老年人,老人握着麦克风的手异常坚定。

    “我确定了,你不一样,科林,你和我们站在一起!否则你说不出这话来!”老人挥舞着自己的拳头,“我从前一直跟着民主党投票,这次不!我相信你!”

    老人说着振臂四望:“而且我喜欢施瓦希格!”
092 运筹帷幄戴安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