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不要再玩弄歧视!(1/1)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直播现场,李科林微笑看着强尼,是的强尼,你真的喜欢希特勒的那一套,只有我知道。

    这个想法困扰着你,你并不排斥法西斯那套玩法,可你同时是一位民主党扶持的新闻评论员,你的屁股与脑袋,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着斗争!

    你的脑袋是支持我的强尼,可你的屁股不得不反对我!

    外人看来李科林评论强尼“喜欢希特勒”只是随口的讽刺,但对于强尼来说,这真的是一根针,直接刺到了他内心最不稳定的地方。

    科林早已为这一刺做足了铺垫,你是机器人么强尼?

    更何况还有李科林的眼神,充满了戏谑与玩弄,好像在说“我知道你心里那点事儿!”

    如果是其它问题,强尼本可自如反击,但这次他愣了几秒,某些东西在动摇。

    李科林刚刚刺出了隐秘的一刀,隐秘到强尼自己都不知道这是李科林有意为之的一刀,按照武侠小说的说法,这叫下暗毒或者用内力震伤。

    毒药埋下,内伤种下,可以放慢一些节奏了。

    李科林逐渐放慢语调开始论述。

    “你想问我如何拒绝和难民做邻居?我可以告诉你。”李科林完全占据了主动,靠在椅子上轻描淡写地说道,“在你眼里,难民必须是中东地区,信仰某个特定宗教的人对不对?事实并非如此,我对难民的界定是‘非美国籍,企图进入美国国境’的人,难民与偷渡客的不同之处在于,偷渡客进入美国好歹是会为了生活而打拼,而难民来此只为寻求美国的支援,本质上拒绝难民与拒绝偷渡客是同一件事,可为什么奥巴姆拒绝偷渡客就是正确的,我拒绝难民就成错的了?按照你的思维,奥巴姆毫无仁慈的拒绝了非美国籍的人入境,这里面是不是也得带点歧视?他禁止没有签证的黑人入境就是歧视黑人了对么?所以你准备为所有人戴上歧视这顶屡试不爽的帽子么?同样是拒绝偷渡客,奥巴姆做这就是就是为了美国安全,而我就是把所有人和所有神都歧视了一遍?”

    “来点货真价实的辩论术语,同一件事,你用了两个标准,强尼,你纵容某个立场上的人杀人放火,却无法容忍我打个喷嚏。这不怪你,人在搞双重标准这种事的时候通常自己都不会发现,因为这是屁股决定的,没经过脑子,你的屁股始终坐在反对我的那一边,所以你不知不觉犯了这个错误。”

    “我必须否定。”强尼也是有情绪的,他无法容忍被李科林如此肆意玩弄。

    要就“双重标准”这一点撕逼么?

    不!

    梅根教授的脏招层出不穷,对待敌人的瑕疵猛戳!对待自己的瑕疵糊弄!

    “否定成功,我停止双重标准的话题!我开始继续说下一件事!”李科林就此肯定了强尼的意见。好吧你否定了,那人家就不说啦,反正人家要说的都说过啦!

    强尼一口老血憋在喉咙,他想说什么,李科林却已经继续发言。

    “你也许会说我‘拒绝支援有困难的人’是不人道的,是错误的,没关系,我马上会告诉你这个理论有多蠢。”

    李科林转望观众,此时此刻,已经根本不是辩论了,演播室成为了李科林的演说现场。

    “稍微费一点点,就一点点脑子,咱们来想一件事好吧。”李科林伸出手指,“接纳难民入境、提供支援这件事,在人道立场上是正确的,所以做出这个决定的人会因此得到支持与名望,包括但不限于选票和政治献金对吧?”

    “所以做出这个决定的人,或者党,他们收获了不少好处对吧?”

    观众纷纷点头,露易丝也跟着点头,她也入神了,这个节目已经十几分钟没有主持了!

    李科林微微眯眼,一句一句地问道。

    “可给难民盖房子会花他们的钱么?”

    “给难民的粮食需要他们种么?”

    “难民营会盖在他家的社区旁,还是你家的社区旁?最终与难民做邻居的是谁?”

    “看看欧洲发生的事情,如果这些难民中存在着坏蛋,并且对当地居民做出了一些罪恶的事情,该惩罚难民么?如果承认了难民的罪行并惩罚难民,是否就代表着同意难民入境的家伙们做错了什么?”

    “回到我一开始做的事情,李科林愿意洗脸,展现自己的不足和错误,承认错误,纠正错误,可他们呢?他们几百年来,认过一次错么?”

    “所以欧洲的一些难民,即便做出了一些惨无人道的事情,最终他们依旧被宣判无罪,可怜的受害者为了遮掩这个错误,还不得不向对她施暴的人道歉。”

    “那些热衷于接纳难民的政客,收获了一切的好处!”

    “而你们,付出了一切的代价!你们的纳税、你们的工作机会、你们的社区,你们的安全!看看欧洲那个可怜的女孩!她向**她的人道歉!她做错了什么?她唯一做错的事——就是投票选出了那个热衷于接纳难民的政府!!!”

    “别他娘的跟我扯歧视!!我活得好好的没心情也没时间去歧视这个歧视那个!我歧视任何人都不会给我带来任何好处!我只关注事实,只关注我的国家!我他娘的只是不想让詹妮出门就被一堆身份不明的人施暴!!到头来还要哭着向他们道歉!!我是人!生存安全是我最基本的渴求!”

    “我得承认,即便詹妮真的和难民做了邻居,我也可以雇一支军队去保护她!可你们呢,你们也许连一支枪都买不起?!按照加州的法律,就算你有钱,也无法给不满21岁的女儿配枪让她保护自己!”

    李科林说着慷慨起身:“我他娘的在用命跟你们站在一起!看看他们将我说成了什么——希特勒!!”

    李科林眼见观众们已经被点燃,他振臂高呼:“所以告诉我,要不要与难民做邻居?!!”

    全体观众起身怒吼,这已经完全不是屁股或者脑袋的问题了!是人类的本能!

    “不!!!!”

    “再说一次,让他们听到人民的呼声!”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