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不是因为我仁慈!(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是的,你可以反对。按照你的理论,你反对独裁,你反对我,并且为我创造了‘民主独裁’这个词汇,你到底想说什么呢?”

    “是‘民意独裁’……”

    “有什么不同么?你如果想说什么请尽情说,我只会挑有意义的地方反驳,请。”

    强尼真正的陷入泥潭了,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在一点一点下沉。

    我到底是什么……我在想要什么……对,我要强调“民主独裁”,不,是“民意独裁”,这跟我自己的思想一致么?我想想……我的思想是什么来着……我在做什么……我还能驳倒科林么……不,不要想那个,回到民主独裁……民意独裁上……

    李科林默默看着强尼脑袋中的精神分裂进行临场发挥,这些其实也是梅根指定的策略。

    当已经赢得一切后,就什么都不要做!言多必失!

    李科林已经赢得了所有筹码,他不需要再进行这个牌局,也不需要押注,看着强尼输就好了,更多的牌要留给后面的对手!

    强尼晃了晃头,他脑子很乱,有些晕,不是被绕晕了,是病理性的。

    他有些混乱,有些结巴,他强撑着说道:“我不得不强调——民意不是民主,民意是民意,也就是民众的意愿……是的,意愿,这不等于主张……也许他们有共同的地方,就像你与希……哦不,我不想提那个名字了,我想说的是……民主意愿,以及民众意愿的主张,这几乎等同于民众主张的意愿……你明白了么?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对吧科林?”

    “我……完全不知道。”

    “不,你知道……我再提醒你一下,民意,民主,意愿,主张,希特勒,科林李……我怎么又说这个名字了……先不管这个……意愿和主张科林……我想你已经明白了。”

    强尼颤颤望向李科林,他的头真的很疼,越来越疼,他知道无论是自己还是科林都不知道这是在说什么,他只是需要一些时间让头疼过去。

    李科林皱眉望着强尼。

    要摧毁他么?

    他已经如此的弱不禁风,接下来只需轻轻一吹。

    强尼的身上早已千疮百孔,李科林可以说“你离了幕后团队什么都不是,连一句整话都不会说了”,可以说“你不该在没吃药的情况下来误导观众,这不专业。”,也可以说“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可以先解释一下希特勒与******的不同么?”

    要摧毁他么?

    是的!

    要向世人证明自己的强大,证实强尼的虚伪,要向对手施压,要逼艾尔伯特低头!不管强尼今后会多惨,都是他助纣为虐咎由自取!

    让我再看你最后一眼,强尼。

    强尼的眼神空洞,嘴中依然在咿咿呀呀,这让李科林想起了养老院里的那些人,唯一不同的就是强尼比他们加起来都要痛苦。

    强尼:好感度72

097 不是因为我仁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