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愚蠢得没有下限!(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菲利普满眼恐惧,吃力点头:“我也许来晚了,但我依然来了。”

    菲利普始终处于激烈的心理斗争中,一个州议员的席位闹成这样已经大大超出了他的能耐,卷入艾尔伯特与李科林的斗争更是一次疯狂的灾难,在看过李科林如何摧垮强尼后,菲利普第一时间驱车赶来,毫无疑问李科林对强尼留了太多的情面,对自己可很难突发善心。

    人可以失去尊严,失去面子,失去钱,但不能失去衣服!

    衣服没了就什么都没了!

    “检查一下他,奥尼尔。”李科林警惕地冲奥尼尔点了点头。

    奥尼尔领命上前,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了一个金属探测仪,菲利普因此不得不拿出手机、钥匙、解下皮带,脱下皮鞋,最终穿着一条内裤站在李科林面前。

    “好了奥尼尔,确保他们不过来。”

    奥尼尔就此去守护走廊口。

    “有话快说,我要早点休息。”李科林尽量不去看菲利普那浓重的腿毛。

    “我投降,科林,我投降。”菲利普已经毫无气势可言,高举双臂,满脸都是恐惧,“我玩不起了,是他们逼我玩下去的,我早想投降了。”

    “哦!”李科林为难道,“这刚哪到哪菲利普?要过两个礼拜才轮到你呢!”

    “我错了科林,我错了,我恳求你……”菲利普颤步上前,“看在咱们的交情上……”

    “别来这套。”李科林向后退了两步,被这个恶心的人拥抱上就太可怕了。

    “你没有摧毁强尼对不对,你说了,你也没那么恨我。”菲利普无助地说道,“科林,我不是你的对手,我也不配成为你的对手,放过我,求你。”

    “除非跪在地上舔我的鞋。”

    “谢谢!”菲利普眼露金光,如释重负,敏捷是他的一大特长,他以难以想象的速度跪在地上疯狂扑向李科林的皮鞋!

    李科林反倒成为了被动的那个,向后退的时候险些摔倒!

    “你怎么这么不矜持!”李科林不得不又退了两步,“好歹心理斗争一下啊!”

    “科林,对于你来说只是随手铲除一个敌人罢了,对我来说是倾家荡产。”菲利普丝毫不再顾及自己的形象,再说这里也没别人,他一面向前爬行一面哀求道,“我儿子就要上大学了,那很贵,如果因为我他没能去那所学校,我这辈子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你先站起来!”李科林指着菲利普,“你这样,从后面看起来像是在给我交一样!”

    菲利普这才并不怎么敏捷地起身:“那你同意了么科林!可以宽恕我么!”

    “抱歉,我没那么多同情心,至少你还准备花钱让儿子去私立大学,这证明你有的是钱。”李科林摇头道,“另外我刚刚知道一些人每年都要花上千美元打理几双丝袜,知道这种事后我实在没有什么同情心可以泛滥了。”

    “那你需要我做什么,随便说,什么都行!”菲利普进一步哀求道,“吃詹妮的屎么?可以!”

    “那是你跟詹妮之间的事情!”李科林皱眉问道,“这事儿对你就这么重要么!”

    “吔屎还是议员?”

    “当然是议员!谁在乎你喜欢吃什么!”

    “这真的很重要,没有这个我就什么都没了,我不得不承认,你在演说的时候,每个字都是牢不可破的事实。”菲利普擦着汗点头道,“所以求求你,让我做点什么,随你怎么针对阿尔伯特,不关我的事。”

    “先告诉我唐纳德的事。”李科林眯眼道,“我知道一切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

    “科林……我只知道他跟上层有矛盾,我得到的消息只是要给唐纳德一点压力,不要帮助他,我什么都没做,我就知道这些。”

    说谎!

    “你在说谎。”

    “是真的,我向上帝发誓!”

    说谎!

    “菲利普,你想求饶,你想在做过这些事后得到宽恕,你总要付出一些东西。”李科林眯眼打量着菲利普,非常轻松看透了他的小心思,“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说出你知道的,最后一次机会,你再在我面前说一次慌,咱们就没得谈了。”

    “……”菲利普从未面对过这样的拷问,没人拿枪指着他,也没人揍他,只不过是押上自己的人生罢了,更麻烦的是为什么科林总能看破谎言,一切就这么明显么!

    菲利普这次是真的心理斗争了,不过并没斗争太久,他狞着脸说道:“科林……这事我知道的真不多,我就该知道什么多,下面的话我不确定真伪,只是不小心听到的……”

    “说。”

    “唐纳德……想逃离美国。”
103 愚蠢得没有下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