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愚蠢得没有下限!(2/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我不懂。”

    “他认为,美国就要完蛋了。”

    “……”

    “有些人认为,他会带着所有的资产离开这里,从此成为他们的敌人。”菲利普颤抖着说出了这些话,“我真的只知道这么多了。”

    这个说法没法令李科林信服:“环球传媒本身就是一家国际集团,而且唐纳德生于英国,投资遍布全世界,我不懂你的意思,再说带走几百亿对美国来说有那么重要么?”

    “我也不懂,我就知道这些,他也许在什么场合对什么人说了什么话,一些让人很生气很生气的话……我真的只知道这些了科林……”菲利普几乎要哭着下跪了,“放过我,我只想在议会有口饭吃……我会消极竞选输给你的,众议院有一个西裔议员三个月后就要退休了,我会接替他的职位,我不会对你有任何威胁,求求你科林……”

    没有说谎。

    罢了,这就是这个水平政客的气骨吧,美国的确要完蛋了,马修离他的目标越来越近了!

    “事已至此,我给你一次机会。”李科林冲着菲利普的加肥版裤子努了努嘴,“你要保证后面只应付差事,做最低限度的竞选活动,如果你知道任何不利于我并且我不知道的事情,要立刻告诉我,如果没有,我将视此为背叛。”

    “谢谢……谢谢……”菲利普一边穿裤子一边感谢。

    “这事儿没你想的那么轻松,比尔是我的人。”

    “比尔?哪个比尔。”

    “别装了,你和艾尔伯特同时认识的比尔只有一个,除了比尔?盖茨。”

    “如果比尔……”菲利普提裤子的同时难抑惊讶,“我向你道歉这件事实在太明智了,谢谢你科林,我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如果发生什么比战争更可怕的事情,我会默默站在你这边!”

    “没完,不仅要站在我这边,还要对我惟命是从,我当然不会让你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只要惟命是从就够了。”

    “比如……”菲利普紧张地扣上了皮带。

    “放心,我不会闲着没事让你去吃詹妮的屎的。”李科林阴笑道,“比如投票,偷偷投相反立场一个票,没人会发现是你的吧。”

    学学鞭鞭,鞭鞭其实就是个怂蛋,只是窝里横罢了,要让对立党的人臣服才够有趣!

    “……科林,你不能这样。”

    “投票而已。”

    “这相当于我背叛了自己的党。”

    “只有我知道,他们不会知道是谁投的脏的票的。”

    “可是我……”

    “想想后果,你不点头的话,连投票的机会就都没有了。”李科林说着笑着指向电梯口,“另外你没有常识么,这种地方怎么会没有监控摄像?”

    “啊!!!”菲利普惊讶地看到了那个很大个的监控摄像!

    “现在知道我为什么不让你保持那个姿势了么!我怕将来视频公布的时候别人说你在给我交!”

    “啊!!!”菲利普捂着脑袋冲着摄像头尖叫,他的愚蠢再次突破底线,本来他只要背着身出去根本拍不到他的脸,现在他主动告诉所有人“我是菲利普!”。

    总有人喜欢夸张的讽刺,说出“政客比猪还蠢”之类的话!

    看来他们是对的!

    “所以同意这件事了么,在我需要的时候跟我投票。”李科林将菲利普的皮鞋踢给了他。

    “啊……”菲利普痛苦地呻吟着穿鞋,“必须……必须是不记名投票……”

    “成交,走好,我希望这段视频永远是我的私人珍藏。”

    “啊!!!”菲利普痛苦地奔进电梯,以一种无法描述的感情看着李科林,非说的话,大概是被大灰狼夺取童贞的小红帽吧!大灰狼抽着事后烟告诉哭泣的小红帽——这世上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外婆!

    ……

    每个晚上都有人失眠,这个晚上霍华德尤其失眠,他赚了不少钱,现在完蛋了,但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可怕,他可以从高压的工作中解脱,应该去巴厘岛、曼谷之类的地方度假半年,每晚只用花一百美元就可以换不同品种的姑娘,他的钱足够在那里当几十年皇帝,等享够福了回到美国,人们早已忘记了这件该死的事情。

    可他连航空公司的网站都没能打开,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有点失魂落魄,突然失去了存在感。

    门铃响起,这个该死的晚上会有什么该死的人来这个该死的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