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这不是整人节目!(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哦!对了!”琳赛更加激动地抓了下自己的爆炸头,“我那天看新闻发现你去国会了,你已经是总统了么!你太强了!”

    李科林更加迷茫地望向露易丝。

    还好露易丝的脑子就是名人百科:“我认为他在说你的哥哥马修,他更像金·凯瑞,你更像马特·波莫。”

    “你在拍恶搞节目么?”琳达更加惊喜地望向经镜头,“需要我假装惊讶被戏弄么?看在你那么帅的份上!”

    “女士……”阿多实在憋不住了,“如果是恶搞节目的话,不会一上来就让你看到摄像机的,那就没的搞了对么。”

    “是么?”琳赛陷入了深思,她这辈子没这么拼命思考过!天啊这逻辑太难了!

    琳赛冥思苦想的表情掀翻了每个人的智商。

    林小枣将最新消息传来:“观众们在疯狂刷新大笑的表情,有些人认为你找错门了,有些人认为她根本就是只猩猩,总之现在他们相信黑人女拳击手对你的指控根本就是个笑话,js军团坚持让你进去看看这个车子里有没有卫生间,他们很关心屎是怎么出去的。”

    李科林想告诉林小枣不要再提js军团,可他没法说!

    他只好上前亮出威士忌笑道:“琳赛,不用想这么复杂的问题了,我只是想跟你回忆一些事情,顺便一起喝一杯。”

    “酒么?”琳赛看着酒瓶,很渴望,又很伤感,“我没法喝酒了,但欢迎你进来坐坐。”

    李科林一行就此跟着琳赛进了房车,里面很拥挤,还有股很多东西混杂在一起难闻的气味。露易丝皱着眉,感觉自己根本没地方下脚,一不小心就会踩到虫子,李科林却并有什么排斥,一屁股坐在了看上去很脏很烂的皮沙发上。

    琳赛则一瘸一拐地从柜子里取出两个不知道从哪个垃圾场捡来的杯子。

    “你受伤了?”李科林看着琳赛问道。

    “哦,是,最后一场比赛,我的腿断了,医疗晚了一些,没法治好了,只能退役。”琳赛冲着李科林笑道,“知道么万人迷,我曾经是一名拳击手!”

    “我还真知道……”李科林关心道,“你没有上保险么?退役后没人给你一些补偿么?”

    “我可没那么高的起点,打一场拳赛赚一笔钱,不能打拳赛就没钱了。”琳赛吃力地坐下摇头道,“我至今仍然不明白那些合同里写的是什么。”

    镜头对准李科林,阿多要弯腰才能做到。

    可以看到,李科林的脸上充满着同情与纠结。

    他是来打击报复的,谁想到污蔑自己的人会如此凄惨!

    林小枣也在第一时间反馈观众的想法,多数人认为琳赛很可怜,放过她吧,少数人认为这不值得姑息,一切都是她自己作的,愚蠢与卑鄙不值得同情。

    李科林摇了摇头,并没有斟酒,而是缓缓放下杯子:“我来,其实是想了解一下你声称的一些事情。”

    “说吧,万人迷,我以前被采访过,只是那些人都没你这么帅!”琳赛痴痴笑道。

    李科林沉了口气:“你曾声称科林李***过你对么?”

    “哦……那件事啊……”琳赛的表情可见地惊诧了一下。

    大家都以为她终于反应过来眼前这位就是科林李本人,但大家错了!

    琳赛支支吾吾说道:“细节我也记不太清了,大概就是在最后一场比赛后,他请我去他那里喝一杯,然后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最后一场比赛么?”

    “是的,最后一场。”

    “可你刚刚说最后一场你受伤了,不该先去治疗骨折什么的么?”

    琳赛恍然大悟:“哦!我记错了,那就是倒数第二场比赛!”
107 这不是整人节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