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举世碧池是真理!(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是的。”詹妮在旁道,“不仅仅是道德上的问题,堕胎同样敏感,这样一条消息足够让太多人反对科林。”

    “你信这个么,詹妮。”施瓦希格笑着将纸板扛在肩上。

    “当然不信。”詹妮摇头。

    “因为科林只属于你?”

    “没那么回事!”

    “开玩笑的。”施瓦希格笑着摇头,“类似的事我也经历了不少,但我还真没上门理论过,我认为那太掉价了,可既然科林坚持,我愿意帮他。”

    二人来到别墅门前,阿诺按响门铃。

    很快,一个满脸褶皱的中年秃子男开了门。

    正常人面对施瓦希格登门拜访,总要惊讶一下的。

    他上下打量了二人很多遍,大约十几秒后才惊道:“施瓦希格?”

    “是我。”施瓦希格从来不喜欢毫无必要的客套,他直接将纸板亮在男人面前,“请问这个女人住在这里么?”

    秃子显然无法理解这一切。

    “哦……我不知道,我完全不理解你们在做什么!”

    施瓦希格双手按在纸板两侧,向内一捏,就像撅断香肠一样轻易地将纸板碾碎。

    “咱们长话短说,我们既然找到这里,就有充足的理由。”施瓦希格将纸板碎片仍在地上,“这女人住在这里么?”

    “抱歉……无可奉告……”男人要关门。

    施瓦希格用一根手指头掰住了门板,制止了这件事。

    秃子惊呼道:“就算你是施瓦希格!你也不能私闯民宅!”

    “给我一分钟!”詹妮连忙制止了施瓦希格。

    “你是克拉克先生对么?”詹妮挡在二人中间问道。

    “是的,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

    “这是律师函。”詹妮立刻亮出了一张纸,“如果你拒绝跟我们谈一谈,明天就会收到法院的传票,科林可以轻易地将你告到破产。”

    “别扯淡了小妞……”秃子不屑摇头,“你这套不管用,我最多只是在网上骂了几句科林罢了,全加州的人都在做这件事。”

    “可并非全加州的人都在造谣。”詹妮拿出了手机,亮出截图,“这张孕妇的图片是你妻子在三年前怀孕的时候拍摄的,几天前你用别人的推特账户捏造了这件事,并且配上了这张图片。”

    秃子浑身一颤。

    你们是fbi么!!

    “嘿!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找到的这张图片,一定是黑客给盗走的!跟我没关系!”秃子虽然在争辩,但气势全无。

    “鬼都看得出来你在撒谎。”施瓦希格眯眼道,“准备掏出枪来阻止我私闯民宅么?”

    “你们……你们不能……”秃子回身看了眼房间,而后小声哀求道,“事实上我已经离婚了,我才刚交了一个女朋友,真的跟我没关系……”

    “不。”施瓦希格直挺挺用身体撞开了秃子和门。

    秃子被撞开后企图抓住施瓦希格阻止他,但施瓦希格仅仅回望了一个眼神,秃子就吓得松了手。

    轿车内气氛轻松,刚直播完的几个人注视着屏幕,露易丝苦笑摇头:“看来州长远没有你那么仁慈。”

    “不是的,我也很冷酷的!”李科林无法接受这个评价,“我才没有妇人之仁,如果是对这秃子,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评论已经炸锅了!”林小枣指着屏幕道,“他们巴不得让施瓦希格撕碎他!”

    “就因为他长得丑么?”阿多同情地望向那个无奈捂着头的秃子。

    客厅中,一名年轻的亚裔女子正惊讶地缩在沙发上,她还穿着一身睡衣,显然没意识到会有客人来!她本能起身向卧室退去。

    “嘿!”施瓦希格缓缓抬臂,用尽量温柔的语气说道,“我们并无恶意,只是想告诉你你的男友是个什么人!”

    女孩犹豫了一下,可身体依然在向卧室退去。

    詹妮发现了一些异样,抢上前去问道:“你不会说英语么?”

    女孩茫然摇头,打开了卧室的门便要逃进去。

    施瓦希格眼疾手快拦在门前:“看来问题更加严重了。”

    女孩吓得逃向另一边,却被持着摄像机的霍华德拦住去路。

    秃子激动地冲到镜头旁想躲过摄像机:“别拍了!快别拍了!你们这是违法!”

    然而霍华德也从不是什么善男信女,虽然他没有施瓦希格的肌肉,但有足够的体重,侧身一撞将秃子撞开,同时爆出粗口:“人渣。”

    “你们别这样欺负她!”詹妮连忙上前扶住了女孩,关切问道,“亲爱的,你没事吧?”

    无论在何种情况下,圣光总是更能让人接受!

    女孩看着温柔的詹妮,呆呆点头。

    “你叫什么名字,从哪里来?”詹妮用很慢的语速问道。

    女孩连连摇头,不知是听不懂还是不愿说。
109 举世碧池是真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