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伸张正义狮子座!(1/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确认不会被拍到脸后,琳赛的情绪终于平复了一些:“几天前,一个男人在救助中心找到我,他用我的身份注册了一个脸书的账号,上传照片,告诉我只要发表一个言论,就可以得到800美元……”

    李科林摇头苦笑:“我就值800美元……”

    “可我真的需要这个。”琳赛咬牙道,“这就是我知道的一切,到最后我也不知道那个男人是谁,他威胁我如果出卖他会死无全尸……”

    “相信我琳赛,如果他敢打击报复,死无全尸的就会是他。”李科林转望镜头,眯着眼睛说道,“阿尔伯特,我一直认为你不是什么好鸟,但这招也太下作了。你赢了,我没法报复可怜的琳赛,但我要告诉你,就算上帝不会制裁你,fbi早晚也会对付你。”

    “你们可以走了么……”琳赛背着身哭泣道,“你达到目的了,我道歉了,对不起,可是我别无选择,你们可以走了么,我也许又要搬家了……”

    “想开一些琳赛,你刚刚直面了自己的错误,我对大多数勇于改正错误的人持宽恕态度。”李科林笑着走到琳赛身边拍了拍她,“知道么,我正在油土鳖直播。”

    “所以全美国人都看到我有多蠢了么……”琳赛疯狂摇头。

    “也同时看到了你如此勇敢面对错误。”李科林咧嘴笑道,“知道么,油土鳖会给我广告分成的,收看节目的人越多收益就越高,我会把今天所有的广告收入都捐给你,并不是同情,只是鼓励真诚的人。”

    “能有多少……”琳赛机警地问道。

    “这取决于观众多寡,露易丝?”李科林完全不了解这方面的事,又要靠媒体小百科了。

    “如果按照三万观众来算的话,我猜广告收入不会少于300美元,如果观众自发捐款,也许会超过1000美元。”

    “那样我就可以弄一台发电机了!”琳赛激动地回身面向镜头,“需要我表演什么么?拳击技巧?”

    “来两下。”李科林笑着鼓励道。

    琳赛亢奋地耍了一阵花拳:“如果不是因为受伤,我还能打五年。”

    “好的,谢谢你琳赛,我们扯平了。”李科林笑着起身与琳赛握手,“如果将来有人找你的麻烦,我会派奥尼尔来对付他们。”

    “奥尼尔,大鲨鱼?”

    李科林笑着与琳赛出了房车,奥尼尔正守在自家轿车前。

    琳赛又远远冲着奥尼尔耍了几下花拳,奥尼尔无奈摇头。

    “好吧,最后……”李科林笑着张开双臂,“想要拥抱一下么?”

    “当然!!”琳赛与李科林深深拥抱。

    “别忘了给我投票。”李科林眨了下眼睛。

    “总统么?你要取代奥巴姆了么?”

    “……总之不管是什么,记得勾科林李的名字。”

    “当然!”

    李科林一行就此与琳赛挥别。
108 伸张正义狮子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