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伸张正义狮子座!(2/2)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从房车走回轿车的路依然很漫长,这又是李科林的演讲时间,阿多在他身前记录他的每个表情。

    “来之前,我想至少侮辱讽刺她一下的,以牙还牙加倍奉还之类的。”李科林无奈抿嘴摇头,“但我实在开不了口,她已经没什么可失去的了。”

    “现在想来,就算没有琳赛,那些想玷污我的人也会找到其他人吧。”

    “重要的不是这位黑人女拳击手,而是用钱做坏事的家伙们,只要他们有这个企图,总有人会上钩,也许琳赛本是个善良的人,但她就是因为这800美元说出了一些本没发生过的事情。”

    “准备好了么,阿尔伯特?”李科林再次望向镜头,这次十分严肃,“我改主意了,我之前说过如果你公开道歉我会网开一面,现在我收回这句话。你会为你的恶行付出代价,我可以宽恕很多人,但绝没有你。”

    话罢,他冲着露易丝努嘴。

    镜头给到了露易丝。

    露易丝出镜:“科林刚刚解决了黑人女拳击手的事情,实际上在另一边,科林的一位朋友也并未在家睡懒觉,直播将马上调转到施瓦希格频道!”

    猝不及防之间,画面突然转接,来到了那辆豪华跑车旁边,那又是另一个目标了。

    阿多放下了摄像机,伸出大拇指,示意完美收官。

    李科林一面前行一面摘下耳机:“我说把直播收入捐给她是不是不太妥当?”

    阿多茫然摇头。

    露易丝紧随李科林的步伐:“的确,这样显得她有些不劳而获了,而且我们还不确定其他人也同情她,最关键的是,你一次次放出狠话,却一次次宽恕别人……”

    “可我觉得是对的。”阿多点头,“不管是强尼还是琳赛,他们其实都没那么坏。”

    “可也许人们期待中的政客更加冷酷。”

    正说着林小枣下车将电脑送到李科林面前:“一片叫好声,李先生!很多人已经开始捐款了!”

    “好吧,人们希望政客同情心泛滥。”露易丝无奈摇头。

    “总之收效不错就对了,洗干净了自己,顺便平易近人。”李科林眯眼看着屏幕,“已经快五万人了?”

    “是的,我们在同时段直播间中已经名列前茅!”林小枣笑着望向屏幕,“还会更多,因为有施瓦希格!”

    屏幕中是施瓦希格和詹妮的组合,看到詹妮后,js军团再次展开刷屏,不过詹妮看不到这些,这让她能保持理智。

    车子停下,二人走向一幢旧别墅,这里不是最好的社区,也不是最烂的社区。

    施瓦希格同样拿出了一张大纸板,上面是一个孕妇隆起腹部的图片,旁边配有文字——科林,你要为此负责,这是一个生命,我不能按你说的去结束他!

    这条消息发表在推特上,转发次数远高于黑人女拳击手。

    “扣了一顶大帽子不是么?”施瓦希格笑对镜头,这里拿着摄像机的正是霍华德本人,二人都凭着经验第一时间找到了最合适的角度,这让画面看起来像电影一样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