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2)
作者:阎皇执笔
    公元2050年9月9日,北京市圣爱医院上空,一股超大气旋凝而不散,各种天地元气蜂拥而至,整个北京城元素被剥离长达三分钟之久。

    路人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万古难见的景象,忽然间天空中出现一片黑云,笼罩北京城,遮天蔽日如末世之劫。

    从黑云中伸出一只巨大手掌压向圣爱医院。那毁天灭地的气息压迫着北京城,片刻间巨掌覆盖下的生灵已被夺命气息压迫的神形俱灭。

    正当此时一道七彩神光从黑云中射出,穿透巨掌,形成彩色光罩保护住圣爱医院,巨掌轰然压下医院却完好无损。忽然,铁黑的云层中一双闪烁着邪恶气息的双眼猛然睁开,左眼喷射出炽白色的九天玄火,所过之处万物瞬间化为虚无,右眼凝聚一道铁黑的闪电,夹带着摄人心魄的气息轰然落下。

    彩色护罩在僵持中逐渐变淡缩小,从笼罩整个医院变成了护住一间产房。终于不再缩小了。

    没有人知道这两股气息来自哪里,政府也无力施为,只能静观其变。

    这时天空中一道声音响起:“珈洛,一百万年了你还不放弃吗?”

    “放弃?混沌之体害我经历万世轮回之苦,今日神体降世我苦等百万年你要我放弃?鸿蒙你还要阻我吗?”一个声音愤怒的咆哮着,

    “珈洛!万事皆有因果,当年你为夺取宇宙核心被混沌之体用生命的代价封印修为,经历万世轮回,皆因你屠戮宇宙生灵,如今你还不醒悟吗?”鸿蒙愤怒的问到。

    “当年他只能封印却杀不死我就已注定我是天命之人,注定我主宰宇宙,鸿蒙我给你一次机会,跟随我否则待我获得宇宙核心之日定然斩你!”珈洛语气中透着高傲与愤恨。

    “哈哈哈哈,狼子野心,当年混沌之体只融合了九种元素之力就能封印你,你岂知九为极致,十为圆满,十一方为超脱。现如今宇宙之核已经齐聚金木水火土风雷光暗时间空间十一种元素之力,已经打破规则你认为你还是混沌之体的对手吗?”鸿蒙嘲讽的看着珈洛。

    “哈哈哈哈老杂毛,你看这是什么!”珈洛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对子母双环,双环中闪烁着时间与空间之力。

    “什么!时空之环!混蛋你你你,你竟然剥离了宇宙核心的时间与空间之力!还将双神器和一!你这样做破坏宇宙规则,天定灭了你!”鸿蒙愤怒的指责珈洛。

    “老杂毛你休要危言耸听,我既然能剥离时间空间之力就已经打破了规则,等我夺了宇宙核心我就是这天,天又如何灭我!哈哈哈哈!”珈洛猖狂的笑着。

    话音刚落一道毁天灭地的刀光急斩而下,原本与雷火僵持不下的七彩护罩轰然破碎,医院在弥天大火中化为虚无

    “嗯?”珈洛似乎发现了什么,只见一道神光从九天玄火中飞出,不知飞向何处。神光中俨然可见十个啼哭的新生婴儿。

    “珈洛!今天拼得神形俱灭我也不会让你得逞。”鸿蒙语气中透着决绝与坚定!

    珈洛望向神光消失的方向似乎在做着决定!“好!我既然剥离了时间空间元素,混沌之体已不是我对手,今日我就先斩了你在斩混沌之体!”

    “你我宇宙深处一战!”话音刚落鸿蒙当先飞走!珈洛紧随而去地球恢复往日的光明,只留下一片狼藉的北京城…………

    公元2060年,上海慈爱孤儿院中十个孩子聚在一起嬉戏玩耍着!他们就是当日被鸿蒙救下的十个孩子!如今已经十岁了。

    因为不知道他们的姓氏所以他们只有名字!等待着好心人的领养。

    “凡凡你长大以后要做什么?”蕊蕊弱弱的问到!其他八个孩子都坐在周围小手拖着腮期待的看着凡凡!仿佛凡凡下面的发言会惊天动地一般。

    “咳咳!”凡凡故作成熟的轻咳了两声,“我长大以后要做神仙拯救世界!”凡凡微抬着小脑袋眼神中透着坚定,紧紧的攥着拳头。

    “哇!凡凡好厉害!可是我喜欢奥特曼!”萱萱撅着小嘴显然对凡凡的回答不太满意!

    “切!小孩子懂什么!”凡凡不屑的说到!

楔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