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你想上厕所吗?(1/1)
作者:1晨
    小蠢比倚在门边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样子,忍不住开口问了一句,“你一个人住吗?”

    我嘴里含着一摊面包咽不下去,在嘴里黏黏糊糊张不开嘴于是我看了他一眼,含情脉脉啊呸是富有深意。

    虽然只是一个眼神但是表明了我不是一个人住在这里而是和父母但是父母今晚都出去了而我没带钥匙。我觉得这个眼神不仅复杂而且复杂。

    但是很有出创造力有没有?!

    他憋了好一会,然后开口,“那个小姑娘你是想上厕所吗?”

    我差点把手里的半个面包拍在他脸上再把奶油抹匀。“马勒戈壁你是啥眼神?”

    “我还想问你是啥眼神?是个人都觉得你是便秘。”

    “你见过这么饱含深意的便秘?!”

    “我是没见过这么粗鲁的小姑娘。”

    “马勒戈壁话题扯哪了?!”我把面包一扔撸起袖子,“士可杀不可辱!!”

    他用手来比划了一下,“小姑娘你还是长到我肩膀以上再来跟我谈论士可杀不可辱的问题?”

    “卧槽再见吧身高是硬伤你就尽情的嘲笑我吧......”我说着便要以袖拭面,突然觉得袖子太脏了于是临时改成了用爪子。

    “哎哟别哭呀小姑娘没事的虽然身高和智商成正比但是你不用为你的将来担心毕竟傻人有傻福嘛.....”他一脸堆笑,“我得回去了不然粑粑麻麻会生气的哦。”

    “你记得回家。”

    “卧槽你的意思是我还能忘了回家?!”

    门已经被轻轻带上了。

    我默默地捡起地上的面包,想了半天还是决定不要这么恶心的啃掉剩下的于是丢进了垃圾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