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蠢比。(1/1)
作者:1晨
    我看着办公室里成堆的乱七八糟的卷子顿时就傻眼了。

    这是要逼死我的节奏?!

    而且我踏马怎么不记得最近有考试?!

    我随意抓过一摞卷子随手翻了翻,凑这踏马是高一学弟学妹的卷子!!

    老子不吃早饭辛辛苦苦蹬了两个上坡爬了三楼就为了誊高一的成绩?!

    而且我誊完这些成绩岂不黄花菜都凉了!!

    正当我义愤填膺的哭爹喊娘的时候办公室门忽然被推开了。

    我眯起三百多度的近视眼瞧了瞧,是那个小蠢比?!

    他是我们学校的?!

    “早晨我就听见对门不停的嚷嚷说要迟到了,没想到你真的在这。”他饱含笑意的眸子直直地看着我,接着又补充了一句,“你别多想我可不是来帮你收拾卷子的。”

    “卧槽那你是来给我添堵的?!”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手里的卷子一甩就纷纷扬扬地散落出去,当我意识到我好像还得把它们收拾起来就恨不得一头撞死。

    当我慌乱地收拾着那些该死的卷子的时候我余光扫到小蠢比正笑的前仰后合。

    我随手抄起一支笔就朝他扔了过去没想到被他正好捏住,他轻巧地把笔弹开,带着微微的笑意,“苏叶冉同学,对待学长不该这么无礼吧。”

    “我呸你还学长顶多是个小学生。”

    他看了一眼地上的卷子,“我觉得比起争论我是不是小学生你的问题你最好先收拾收拾这些卷子。”

    我两手一撑坐到桌子上,带着天真可爱纯真无邪的笑容“学长你帮我收拾收拾呗。”

    他动了一下嘴角,“我先帮我找个垃圾桶。”

    “干嘛。”

    “我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