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牛奶1(1/1)
作者:1晨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纱温婉的进入房间,我迷迷糊糊地睁眼,用手指遮挡了一下阳光。

    此时的我正蜷曲在客厅的地板上,身上裹着一层薄被。

    我刚要起身,腰却重重一疼,卧槽我这是要腰间盘突出还是得喝肾宝了?!

    我摇摇晃晃的爬起来,一手扶腰一手抓着被子,看起来就像电视里的模特做的动作。

    我一扭一扭的走进房间,然后整个人都跌在床上。

    卧槽我该不会是残废了吧。

    “苏叶冉!!”老妈的声音传来,“哪去了小丫头?今天轮到你去拿酸奶了!!”

    我家里订了奶但奶箱在楼下所以谁也不想去拿于是就轮着来......

    我扶着我纤细将断的小腰,缓缓的打开门,又缓缓的走出去。

    妈的电梯停了?!亏得我还本本分分的交物业费,连电梯都不给坐难道是应该对客户的态度?!

    于是我开始了长途跋涉的下楼梯旅程,小心翼翼的一步步往下走,结果不知道哪个缺德的在地上洒水我脚下一滑就直接来了个狗啃泥。

    “卧槽我的腰!!”

    “卧槽我的衣服!!”我洗的干干净净的衣服此时正在和地板上的水做了个亲密接触,华丽的升级为拖把。

    那层的门吱吱悠悠的开了,一个老爷爷走出门,拄着拐杖,一脸怒气。“大清早瞎嚷嚷啥啊还睡不睡觉了。”他定睛一看,“怎么又是你?”

    “大爷啊你别生气也不知道哪个缺德的人在这洒水你说洒水干嘛呢这又没花没草的......”我艰难的从地板上爬起来,用手拧了一把衣服,水哗啦啦直接都掉下来。

    当我抬头时我看见老爷爷的脸都变紫了,我还以为他犯了啥病立刻不顾腰伤跑过去扶住他,“爷爷,药在哪?”

    “.......”

    直到老爷爷单手做了十几个俯卧撑我才相信他没犯病从而打消了打120的念头。

    看着老爷爷气喘吁吁的样子我连忙给他擦擦汗,“那老爷爷你脸为啥变紫了啊。”

    “踏马那水是我好心拖地的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