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比和我去超市?(1/1)
作者:1晨
    当我吃下最后一根百醇的时候终于写完了作业。

    我看了看表下午两点半。看我为了学习多么废寝忘食即使我吃了三盒百醇和一包薯片但这不是重点好吗!!

    爸妈都出去了估计是相约电影院去了真是难得现在还保留这么多浪漫情怀。

    我决定出去买点方便面以解决晚饭什么的,我刚出门就看见电梯到了五楼,小蠢比含着一根糖走出来,“哟于涵你出去?”

    “不然你认为我是去小区的公共厕所上厕所?”我高冷的白了他一眼然后正要关掉电梯门。

    卧槽怎么关不上?!

    小蠢比眼含笑意,手指微微挡着电梯门。

    “卧槽你傻吗你没听过新闻电梯门把人卡住然后会发生很血腥的事情!到时候别妄想我救你老子晕血!!”

    他微微颔首,闪身进了电梯。

    “哦凑小蠢比你进来是要干嘛?”

    他带着浅浅的笑意,“你还想喝大果粒酸奶吗?”

    “废话。”难不成你还给我买?

    他轻翘唇角,“我告诉你哪有卖的啊。”

    “......”

    出了电梯我和小蠢比一同走进小区门口的小超市,我从架子上拿了两包方便面,小蠢比微皱眉头,“不知道吃方便面对你智商发育有副作用吗?你想变成弱智吗?”

    我没搭理他直接到柜台结账突然他拉住我的衣袖,“喂,我给你买大果粒你把方便面放下。”

    我愣了一下,“为啥?我可不想晚上饿哭你又不给我擦眼泪鼻涕。”

    他从架子上拿了两盒酸奶,又拿了两包挂面和西红柿,撇撇嘴,“把方便面放下我就做给你吃。”

    “你确定你做的不会比方便面还有副作用?”

    小蠢比把五十块递给收银员,“你吃不吃?”语气淡然在我看来却带着浓厚的威胁的气息。

    我想了一会还是把方便面放下了然后跑出去追径直走出超市的小蠢比。

    到了家门口小蠢比提着挂面要回家被我一把拦住,“喂你走了谁给我做饭!?”

    他挑挑眉毛,“你不是不相信我吗?”

    “卧槽你耍我?!”我一激动冲上去就给了他一拳,拳头落在他的腹部,是硬的?卧槽有腹肌?!

    小蠢比微微一皱眉,“你是不是傻啊我做完饭再给你送过去啊。”